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邓加预言小小罗接班人 罗比尼奥将成为顶级球星

  在率队6比2狂胜由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率领的葡萄牙国家队之后,五星巴西主教练邓加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固然是本年度欧洲金球以及世界足球先生最有力的竞争者,但是其在巴克莱的未来王位已经有了继任者!目前在欧洲金球候选中,罗纳尔多和巴塞罗那前锋莱昂内尔-梅西将是最后赢家。

  “我们不得不尊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过去几年时间里面所做的一切,他值得全世界球迷为他脱帽致敬,”赛后邓加表示,“但是我在球场上看到了更加成熟的罗比尼奥,正在成长的小将将会接过C罗在英超联赛的影响接力棒,”

  “很快你就会发现,曼城俱乐部将会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俱乐部,而罗比尼奥则成为这个世界上最为炙手可热的顶级球星!”

  声讨C罗

  很可能在明年一月加盟切尔西俱乐部的巴西国脚提亚哥-席尔瓦在赛后对于曼联边锋疯狂的滑铲极为不满,声称葡萄牙人铲球的目的并不是球,而是希望将自己的两条腿铲断!

  “我不会接受他的道歉,铲球动作之后他向我表示自己以及在做出避让的动作,但是如果不是我跳起来,他很可能已经将我的双腿铲断!”赛后24岁的巴西后卫表示。

  “作为这个世界上最后的球员,他必须在球场上更加尊重对手,我很难接受他的行为!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可以成为金球以及世界足球先生的双料最佳候选人,而似乎在球场上梅西更加的君子!”

  “或许他认为这是足球场上的调皮表现,但是这是比赛!我们需要投入全部的精力,如果他继续这样的冒险行为,他将在自己余下的职业生涯一事无成!”

  小小罗回击

  “我现在很想评论一下皇家马德里左边后卫马塞罗,他的脚几乎踏在了我的胸上,我告诉他不应该这样做,然而之后的比赛他竟然小声的告诉我,这是他故意的,”赛后罗纳尔多表示。

  “但是这只是一场比赛,一场友谊赛而已,没有想到竟然会变成这样的田地!”

  齐祖支持

  “毫无疑问,2008年度的欧洲金球奖理应属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原因很简单,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上个赛季曼联俱乐部在英超以及欧冠都获得了冠军,而这里面葡萄牙人的作用毋庸置疑,”齐达内坚定地表示。

  “而莱昂内尔-梅西无疑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鉴于上个赛季巴塞罗那的表现,我实在是想不出有什么理由将金球奖授予阿根廷人,或许下个赛季的这个时候他将毫无争议的获得这个足球运动员梦寐以求的奖项。”

  “尽管两个人在球场上的位置,技术特点和身体素质都有很大的不同,但是有一点是完全一致的,他们都已经各自成长成为老特拉福德和诺坎普的领袖,”前皇家马德里中场表示。

  “他们肩负球队的未来,他们的比赛我几乎有时间就会观看,他们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弗格森以及瓜迪奥拉都会给他们更多的提升意见,这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克里斯蒂 | 梅西 | 邓加 | 莱昂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