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阿森纳再成最大输家 温格自感联赛夺冠无望

  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第14轮,枪手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再次成了最大的输家,传统四强中只有北伦敦球队没有拿到积分,与积分榜前列的几支球队进一步扩大了差距,这种局面让主教练亚瑟尼-温格也有些痛苦不堪,法国人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球队已经脱离了联赛冠军的争冠队伍。

  看看温格在赛前是怎么说的吧,“只有两周的时间,我们先是击败了强大的曼联,但之后却输给了维拉,这一切说明球队的实力还是有的,但是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发挥不稳定!所以我们需要赢下对于曼城的这场比赛,然后是下一场,这样我们才有畅想冠军的可能!”

  但是温格的希望并没有兑现,0比3完败于曼城脚下,阿森纳已经被维拉挤出了前四的位置,加上最近酋长球场内部爆出的内乱,队长威廉-加拉的大嘴言论让枪手陷入内讧,危机四伏的阿森纳短期内恐怕很难调整好状态。

  “所以我们还是要现实一点,球队上下要全力去拼,让大家看到我们的竞争力!”温格说道,只是不知道他这样强硬的说法还能坚持多久。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