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连沪争霸"鲁能坐收渔利 关键战役提前解密中超

  连沪争霸,甲A时代辉煌的代名词,如今却被赋予了全新的意义。豪门大连的衰落一如大江东去不可挽回,今天,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大连人不为争霸只求保级,而2008年中超的所有悬念也将极有可能随着这场新“连沪争霸”提前解密。

  鲁能只待坐收渔利

  59分!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开始了最后的争霸之旅。然而,山东人却并不紧张,在上海申花积极备战的时候,山东鲁能的球员只需要坐在电视机前轻松地关注结果。根据赛程,本轮山东队的对手是已经退赛的武汉队,这就意味着山东队兵不血刃就能三分进账,而一旦申花队被大连队击败,那么凭借净胜球上的优势,山东队最后一轮只需1分便可收获2008中超冠军。

 “前南联盟”狙击申花

  牵一发而动全身,今天的这场新“连沪争霸”绝不是大连和申花的私人恩怨,而是关系到夺冠和保级的关键之战。

  山东队的主教练图拔和大连队主帅科萨均来自前南斯拉夫,私人关系颇佳,而此时双方的共同利益也一致。只要大连队击败申花,则大连保级,山东夺冠,两名前南教练均能完成各自的任务,于公于私,两人都有理由“使出浑身解数”求得双赢。

  目前大连队比辽宁队多5分,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辽宁队还有理论上的保级希望--大连全负,辽宁全胜。因此,在辽宁队完成两连胜的前提下,除了大连击败申花,还有另外两种结果左右着2008中超悬念的破解。一,本轮申花战胜大连,则夺冠和降级的悬念继续保留;二,大连和申花战平,则大连保级,辽宁降级,申花落后山东两分进入最后一轮,争冠悬念将在11月30日解密。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