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夜战京城荣钢不惧北京首钢 天津望客战完美收官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记者杨先华)  带着连克青沪两队的轻松心情,天津荣钢队昨天一早便乘坐航班离开上海挥师北上,准备今晚与北京首钢队的CBA常规赛第四轮比赛。面对新赛季连续四个客场的最后一战,荣钢男篮上下都希望打出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为“四连客”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昨天下午,抵达京城的荣钢队来到首钢体育馆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客观来说,作为一支新军能在新赛季开始取得3战2胜的战绩,荣钢队的表现已算不俗。但在训练中,主帅张舰以及顾问盖茨仍然对队员们的跑位、防守动作要求极为严格,并没有因为赢了球就有丝毫的松懈。“虽然我们取得了两场胜利,但仍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和完善。我们尤其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毕竟荣钢队还是一支新军。”主帅张舰说,“我们还没有遇到真正的强队,所以现在还没到庆祝的时候。北京队虽然赛季开局连输三场,但作为老牌CBA球队,他们依然不容小视。我也在赛前告诫队员们,还是要‘拼’字当头,力拼每一个球、每一个篮板,争取每打一场球进一步。”

  荣钢队今晚的对手北京队昨天由青岛返回北京。客场负于与荣钢队同为“升班马”的青岛队,给主帅闵鹿蕾率领的北京队拉响了警报。今晚一战,北京队肯定会放手一搏。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北京队遭遇三连败,但哈里森和琼斯两名外援的状态依然颇佳,上一场对阵青岛队两人合力拿下54分。北京队的软肋在于防线的薄弱,这也将成为天津队今晚求胜的突破口。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钢 | 张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