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客场揭穿魔术 姚明22分13板处处力压霍华德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客场以100比95战胜魔术,取得两连胜。姚明今天表现上佳,得到22分13个篮板。麦蒂拿下17分、阿泰斯特得到11分。对手尼尔森拿下全队最高分21分。

  首节,姚明与阿尔斯通为火箭队先拔头筹,助火箭以8比1领先,今天姚明一改昨天比赛时低迷的表现,开场打得就很积极,他在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使火箭在第一节始终处于领先,随后火箭主帅注意了对于三巨头的保护,三人轮番被替换下场休息。

替补今天的发挥也不错,有力地支援了首发球员,给他们赢得了更多的休息机会。首节结束,火箭以25比17暂时领先魔术。

  次节一上来阿泰斯特带领4名替补继续奋战,魔术命中率有所提高,将比分追至29比25,此时麦蒂换下了阿泰斯特,接过了进攻的接力棒,但这仍不能阻止魔术的反攻,随后姚明再次上场,上场后即命中一球。但今天火箭的防守做得并不成功,在魔术内线“魔兽”霍华德不在场的情况下,外线防守并不得力,让对手连续得手。对于刘易斯的防守,阿泰斯特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当魔术将比分追至49平时,火箭首发5将再次全部登场。半场结束火箭以51比53落后,但可喜的是今天火箭“三巨头”表现还不错。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与姚明对位的霍华德已是4犯在身,而姚明1次犯规还没有,这给了火箭内线发挥的机会,虽然在后场的篮板保护上姚明做得不错,但进攻中却屡屡失误。好在队友及时支援,助火箭反超比分。但火箭板凳过浅,来来回回就那4人,限制了火箭的起飞。火箭以73比71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的争夺更加激烈,火箭一上来攻势散乱,更多的靠个人能力单打,这样使姚明在内线的优势无法发挥。但两天来火箭运气都不错,在最后时刻总能摆脱“崩盘”的厄运。加上魔术命中率不高,最后时刻姚明虽然5犯被换下场,但这不影响火箭最终拿下比赛。(李仁)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霍华德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