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现场直击:王尔卓破门脱衣染黄 陕西暂3-0成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 在今天下午15:30,中超第29轮联赛将全面打响,在本轮陕西将主场迎战成都队。目前场上比分3-0,陕西队领先。

  第3分钟,陕西队第一脚射门便取得进球。陕西队一脚长传转移,王鹏接应后回做传给王赟,王赟下底漂亮的传中,禁区内的维森特摆脱季铭义的防守一脚抽射将球打进。

  第5分钟,陕西队再次取得进球,王赟接队友传球,禁区内转身大力射门,球钻入球门,王赟打入自己赛季第三球,陕西队2:0领先,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第24分钟,陕西队扩大领先优势。中后场的直传球塞给了禁区内的王尔卓,后者转身大力抽射,兰一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陕西队3-0扩大比分。进球后王尔卓脱衣庆祝,被来自马来西亚的主裁判克里斯南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