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马丁远射中门框 大连主场0-0暂平上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15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金州体育场上演,大连海昌国际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

经过上半场45分的较量,双方以0-0互交白卷结束半场比赛。第17分钟,埃米尔·马丁内斯接到姜坤的任意球远射击中门楣!补时阶段,李学鹏吃到了本赛季第4张黄牌,末战天津康师傅队李学鹏将停赛。

  职业化后,“连沪争霸”一度成为中国联赛的主旋律,但时至今日,上海申花队依然处在积分榜领先者的行列,而大连队则深陷保级泥潭。大连海昌国际队近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但是进攻能力排在中超15支球队的倒数第二,实际进球数仅比长沙金德队多一球。上海申花队连续11轮保持不败,取得了7胜4平的佳绩。同时上海申花队也是中超15支球队中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实际进球数达到了51个。

  双方在顶级联赛、足协杯和超霸杯中共有36次交锋,大连队以10胜11平15负处于下风,主场战绩为7胜5平5负;其中联赛交锋战绩为8胜10平12负。双方近两次交手,上海申花队都在主场取得了胜利。首发阵容方面,大连海昌国际队做出了两处调整,张亚林和基利科夫分别顶替李凯和董方卓先发;上海申花队方面用刚刚从洪都拉斯国家队回归的埃米尔·马丁内斯顶替了毛剑卿。

  比赛伊始,双方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但是由于彼此太过熟悉,有效地进攻并不是太多。第6分钟,赵旭日在前场大禁区外带了一步之后起脚远射,皮球居然离谱的偏出了边线。2分钟后,郜林左路横传到禁区前沿,大连海昌国际队后卫解围不远,埃米尔·马丁内斯连续两脚射门都没有形成威胁。第9分钟,詹姆斯右路晃过了沈龙元的防守后下底传中,赵旭日禁区外左脚扫射没有打上部位。随后双方的传接球失误都比较多,上海申花队几次前场定位球机会也没有把握住。

  第16分钟,基利科夫在大禁区线上背身回做,赵旭日外围左脚推射被王大雷没收。1分钟后,上海申花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姜坤横向一拨,埃米尔·马丁内斯跟上一脚远射,孙寿博奋力一拖,皮球击中门楣弹回场内!第23分钟,基利科夫右路下底传中,朱挺及时插上在点球点附近右脚半凌空扫射,可惜没有打上。2分钟后,朱挺在前场左路左脚一扣,晃过了孙吉的防守后随即右脚传中,詹姆斯在禁区后点高高跃起,力压沈龙元头球顶偏。

  第30分钟,埃米尔·马丁内斯右路罚出角球,汉密尔顿·里卡德在禁区后点头球一蹭,皮球出了底线。上半场后段,双方在中场的拼抢十分激烈,而且都非常注重防守阵型,最后15分钟之内两队依然没有一次射门。第42分钟,上海申花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姜坤将任意球吊入禁区,斯科特门前6码冲撞孙寿博犯规。2分钟后,李学鹏后场故意手球,主裁判塞伊德向李学鹏出示了黄牌,这是后者本赛季吃到的第4张黄牌,末战天津康师傅队李学鹏将停赛。经过了一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以0-0互交白卷结束半场比赛。

  大连海昌国际队出场阵容(4-1-4-1):23-孙寿博;25-李学鹏、5-冯潇霆、6-张耀坤(队长)、15-赵明剑;21-吕鹏;8-朱挺、26-张亚林、7-赵旭日、11-詹姆斯;19-基利科夫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4-4-2):1-王大雷;15-沈龙元、13-成亮、5-杜威(队长)、17-孙吉;7-埃米尔·马丁内斯、16-于涛、21-姜坤、11-斯科特;9-汉密尔顿·里卡德、29-郜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马丁内斯 | 基利 | 赵旭日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