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流星花园》中超选角 李玮峰张帅将演绎新版F4


    搜狐体育讯 前不久,国内著名的山寨电视台HNTV爆出猛料,2009年,该电视台将会翻拍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经典偶像剧《流星花园》,并且有意让旗下当家花旦谢娜担任女主角,饰演杉菜。此言一出,众人皆惊,HNTV继将著名美剧《丑女贝蒂》山寨成《丑女无敌》之后,又将毒手伸向了《流星花园》这部在全国影响力远大于《丑女贝蒂》的经典剧集,大有誓将山寨进行到底的不死决心。

  好吧,就像《丑女无敌》出炉后收视率连创新高一样,我们可以肯定,HNTV版《流星花园》可以根本不用担心广告和收视率,因为运作这种拍出来就为了找骂的节目或者电视剧,此电视台早已经是得心应手了,再加上国人的某种爱看找骂节目然后再一骂解恨的奇怪心理,新版《流星花园》必火无疑。

  当然,说道找骂,在中国,有这么一群人,同样也是以一出场就要被骂而闻名,他们就是大名鼎鼎中国国家足球队。那些山寨电视台的找骂节目,通常都是想尽办法作贱自己,以低级趣味来特地吸引骂声,而国足的呕像们最擅长的就是以各种匪夷所思的行为来贬低自己的形象,从而得到被骂个狗血喷头的下场,那么这两者,混在一起,岂不是天作之合?

  正好,《流星花园》中的4位男主角还没有着落,HNTV如果真的想本着“死了都要找骂”的出发点翻拍《流星花园》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下以下几位中国足球圈的呕像们。毕竟,现在足球不景气,请这帮糙哥出山演戏,片酬肯定比找个二流男星要少的多,至于演技嘛,地球人都知道,中国男足球员的演技可绝对不在职业演员之下啊。(文:搜狐体育 真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道明寺 推荐演员 李玮峰

  道明寺 推荐演员 李玮峰

  在《流星花园》中,道明寺一贯以简单粗暴、没有大脑而著称,做事从不考虑后果,靠着蛮横的态度和直来直去的办法解决自己看不惯的问题。不论是对杉菜、对青和、对老师,对校长,全都不放在眼里。在台湾版的《流星花园》中,道明寺在海扁完某位倒霉鬼之后,通常都会撂下一句名言: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

  在中超赛场上,如果要评选一位以简单粗暴、没有大脑而著称的球员,那非李玮峰莫属了,虽然年纪越来越大,但李玮峰的情殇丝毫不见有增长。质问裁判、掐对手脖子,吃红牌,在足球场上不能做的事情几乎他都做了。把道明寺的名言改一改放在李玮峰身上或许也很合适:有我李玮峰在,还要裁判干嘛啊?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