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代领人"吉勇首度发声 电话中欲言又止处境尴尬

  新华报业网讯 在“奖金门”事件中,“吉勇是否代领了于芬奖金”是焦点之一。近日,于芬向记者出示了吉勇发给她的手机短信……

    相关进展:于芬向记者爆料最新证据 吉勇短信否认代领奖金
    争端分析:奖金门谁在编造真实谎言 领导纵容利益集团庞大
    于芬现状:清华学生称于芬上课异常火爆 欲上课先抽签(图)

  于芬出示吉勇短信

  于芬出示的手机短信息是在今年4月份由吉勇发给她的,短信内容是“我吉勇从未帮于芬代领过任何奖金……”

  于芬说:“当时国家体育总局监察部门要调查吉勇的情况,他就在第一时间给我发了短信。”于芬手中还有吉勇否认代领过奖金的音频和文字证据。>>您对此事有何看法?

  吉勇是清华大学跳水队的一名司机。据于芬说,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人曾让吉勇看过一份当年领取款项的单据复印件,吉勇发现上面的签名确实是他的笔迹。不过,他向于芬表示,他从未在上面签过字。于芬说吉勇当时留了个心眼,仔细看了一下有他签名那一行的队员的姓名、获奖项目等内容,发现竟然有一些队员根本就不是于芬带的,但也列在其中。“不是我的队员居然还算在我的名下,这说明游泳中心的账目混乱。”于芬说。

  吉勇婉言谢绝采访

  昨晚,记者终于拨通了“奖金门”事件关键人物之一吉勇的手机。对于是否代领过于芬奖金的问题,吉勇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说:“是这样,我已经把具体情况向学校和游泳中心汇报过了。”

  记者再问吉勇,“游泳中心在通气会上说您已经承认代领了奖金,是真的吗?到底有没有代领?”他考虑了一下说:“具体情况您还是问游泳中心或学校吧。”最后,在记者的多次追问下,吉勇为难地说:“对不起,也请您理解一下我目前的处境,好吧?我实在是……不好说。”

  如果真如吉勇所说,没有帮于芬代领过任何奖金,那为何游泳中心会有吉勇的签名,而且还经过了司法鉴定?于芬认为,吉勇有时候会去帮她和队员到游泳中心领一些参赛证件,可能是那时留下的。

  据于芬透露,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曾经派人到清华大学专门找过吉勇,学校的相关负责人也与吉勇谈过。于芬表示,手中握有吉勇否认代领过奖金的音频和文字证据。“但目前还不能向媒体出示这一证据,今后进入司法程序,我将向法庭出示。”于芬说。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吉勇 | 吉勇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