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黄博文进绝杀球 北京1-0长沙12轮不败 视频 

黄博文庆祝进球(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15点30分,2008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7场比赛同时打响,排名第三的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排名第12名的长沙 金德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国安队在主场1-0战胜长沙金德队取得3分,为国安队打入一球的是黄博文。本轮比赛过后,国安队已经连续12轮不败。

  领先天津、陕西分别1分、3分的北京国安,掌握着争夺亚冠资格的主动权。本轮比赛国安如果可以取胜就将提前锁定亚冠名额,因 此对于国安队来说这场比赛至关重要,而对手长沙金德队已经在之前的几轮比赛中提前保级成功,对于剩下的比赛已经没有太多想 法。从历史交锋战绩来看,北京国安12胜8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虽然上赛季主场曾经与对手互交白卷,本赛季上半程与金德在长 沙也战成1-1平,但总体实力国安高出一筹。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在前10分钟都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第11分钟,国安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不过长沙队人墙抢先 移动,长沙队8号刘建业获得全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任意球只能重罚,周挺禁区外大力射门,不过皮球却划门而出。第13分 钟,长沙队在前场获得破门良机,拿球队员禁区外的射门力量非常的大。国安队门将杨智接球脱手。

  第18分钟,闫相闯接到了队友的传球后摆脱防守球员在禁区外起脚射门,可惜并没有压住,球打高了。第20分钟,国安队经过在 中场的耐心组织后皮球落在了杜文辉脚下,杜文辉抓住空挡后起脚射门,长沙队门将宋振瑜迅速做出判断,果断出击将球没收。第 24分钟,国安队由闫相闯在边路组织进攻,闫相闯将球传入禁区,埃尔维斯领会闫相闯意图直插,但是还是慢了一步,皮球被长沙 队门将宋振瑜没收。第27分钟,国安队再次对长沙队球门施压经过连续的配合后皮球落在了郭辉脚下,郭辉接球后直接射门,可惜 这次射门再一次打高。

  第30分钟,黄博文边路拿球后向前带球后看到中路有不错的空挡后传出高球,郭辉迅速插上头球,不过将球顶高。第38分钟,经过 将近10分钟的沉闷比赛后,国安队再次对长沙队球门施压,埃尔维斯的一脚远射划出了诡异的弧线,但是却偏离了球门,擦门而出 。第41分钟,长沙队防守球员在与国安队闫相闯拼抢时犯规,国安队获得位置非常好的任意球,国安队迅速开出任意球,皮球飞入 了网窝,但是主裁判王学庆示意这粒进球无效,国安队需要重罚,重新发球的国安队,杜文辉开出的皮球打在了长沙队防守球员身 上。随后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安队保持了上半场的攻势频频向长沙队球门发难,第50分钟,杜文辉在边路突破形成射门,长沙队后卫将球破坏。第58分钟,长沙队逐渐找到进攻节奏,在中场耐心控球。第59分钟,国安队对长沙队球门施压,杜文辉没有把握住机会,起脚射门没有碰到皮球。

  第64分钟,王珂禁区外一脚质量非常好的远射擦着球门横梁飞了出去,错过了进球机会。第65分钟,王珂开出前场任意球,在禁区内两队队员混战,国安队队员起脚射门打在了长沙队球员身上,最后国安队这次的进攻在混战中被化解。第68分钟,长沙队前场经过配合后射门,杨智做出判断将球没收。第72分钟,长沙队张晓斌禁区外远射,杨智判断出了皮球方向扑救,但是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第75分钟,王珂又获得了破门良机,在禁区内王珂冷静射门,长沙队门将宋振瑜做出了扑救将球托出底线。第78分钟,国安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杜文辉与黄博文都站在了皮球附近,随着主裁判王学庆哨声的响起,黄博文直接任意球攻门,长沙队门将宋振瑜做出了正确的判断,但是黄博文的这脚射门质量极佳,最终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1-0(视频集锦)。

  第85分钟,杜文辉在边路获得突破机会,杜文辉在长沙队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将球横向传给了王珂,王珂晃过多名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后直接起脚射门,不过球飞出了底线。随后的比赛完全在国安队的控制下进行,1-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国安队12轮不败。(搜狐体育 孙奎)

  北京国安队首发:22-杨智 ;18-路姜、30-张永海、4-周挺、41-布尔卡;16-黄博文、19-杨昊、9-杜文辉、11-闫相闯(46’17-王珂); 28-郭辉(85’6-隋东亮) 、32-埃尔韦斯(67’15-陶伟)

  长沙金德队首发:29-宋振瑜 ;26-郭朝鲁、21-任航、5-迪蒂(84’14-唐宇轩);16-张晓斌、8-刘建业 、32-李春郁(84’37-塔雷斯)、12-于贵君;7-文虎一、 11-阿布巴卡尔、10-桑德里

  主裁判:王学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相闯 | 郭辉 | 埃尔维斯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