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维森特引领闪电进球战 陕西3-0胜成都 视频 

维森特紧握双拳难掩兴奋(点击欣赏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本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即第29轮)全面打响。陕西中新浐灞迎来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成都谢菲联。最终陕西队依靠上半场维森特、王赟、王尔卓的各入一球,3-0战胜了成都队。五轮不胜之后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同时也延续着进军明年亚冠的希望。(全场视频集锦)

  陕西队本赛季高开低走,从半程领头羊已经滑落到了第五的位置,连亚冠的资格几乎不保。上轮他们客场最后时刻艰难逼平长沙队,避免了五连败的尴尬。成都队虽然是升班马,但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里表现还算不错,尤其是上半程,发挥出色,提前完成了保级的任务。

  双方的首回合比赛,如日中天的陕西队客场1-0小胜成都队。针对本场比赛,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要求球队全力以赴取得胜利,维系住打明年亚冠的希望,同时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报答营造了金牌球市的三秦球迷。成都方面对比赛也非常重视,俱乐部放出狠话,比赛结果与个人命运息息相关。所以比赛还是充满了悬念。

  下午3:30分,比赛正式开始。伤病原因,两队都对整容进行了一些调整,陕西队老将王鹏取代李毅首发和维森特搭档组成双箭头;成都队派出全华班,上轮风光无限的石俊首发登场。第3分钟,陕西队第一脚射门便取得进球。陕西队一脚长传转移,王鹏接应后回做传给王赟,王赟下底漂亮的传中,禁区内的维森特摆脱季铭义的防守一脚抽射将球打进。(进球视频)

  一分钟后,陕西队再次取得进球,王赟接队友传球,禁区内转身大力射门,球直飞网窝,王赟打入了个人赛季第三球,陕西队2-0领先,一个梦幻般的开局。(进球视频)第6分钟,陕西队边路组织进攻,一脚传中,禁区内的王尔卓狮子甩头,险些扩大比分。第10分钟,成都队形成反击,汪嵩禁区外一脚很有质量的射门,球稍稍偏出。第12分钟,陕西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赟的射门滑门而出。

  两球领先,陕西队踢得很放松,攻势如潮。第15分钟,陕西队进攻,维森特在禁区线上被侵犯,陕西队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队长李彦的大力射门高出横梁。第20分钟,陕西队后场组织反击,维森特前场接应斜塞,王鹏接应后形成单刀射门,可惜边裁举旗示意王鹏越位了。

  第24分钟,陕西队扩大领先优势。中场附近的直传球塞给了禁区内的王尔卓,后者转身大力抽射,犹如炮弹一般,兰一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陕西队3-0扩大比分。进球后王尔卓脱衣庆祝,被来自马来西亚的主裁判克里斯南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进球视频)第29分钟,陕西队发动攻势,维森特禁区内倒挂金钩被挡出,王赟门前头球补射被破坏,叶张根禁区线上大力抽射,球稍稍偏出。

  第35分钟,陕西队盯人不紧,成都队从容的禁区前沿横向转移,最后球传到禁区内,张远一脚冷射,球打在球门左下侧立柱上弹出,成都队错失了一次好机会。第45分钟,成都队汪嵩摆脱防守斜传禁区,禁区内石俊起步晚了点,陕西队门将吴彦晟高高跃起将球摘到。在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结束,陕西队3-0暂时领先。

  双方交换场地进入下半场,成都队换上了外援罗德里格斯加强进攻试图挽回败局。一开场,成都队接连两次获得了前场的任意球机会,汪嵩罚球落点都不是很理想,被陕西队破坏。第48分钟,王赟错失梅开二度的机会。叶张根禁区前沿横传给维森特,后者传给禁区内的王赟,王赟射门,球被兰一扑出,王赟倒钩传球到门前,兰一将球得到。

  第58分钟,陕西队全场表现非常活跃的王赟利用出色的脚下技术接连摆脱对方两名防守球员一脚射门,球被兰一扑出。一分钟后,又是王赟,突破后形成了单刀之势,可惜王赟的射门再次被兰一奋力挡出。第64分钟,陕西队前场形成攻势,王赟禁区前沿脚弓推出一个弧线球射门,皮球滑门而出。第66分钟,成都队形成快速反击,罗德里格斯获得了很好的射门机会,可惜没有打正部位。

  下半场双方的节奏都比较快,场面更加好看。第76分钟,张远摆脱李彦的防守传球给禁区内无人盯防的罗德里格斯,后者在射门之前不慎滑倒,但是罗德里格斯还是奋力将球横传,杀入禁区的汪嵩抽射,球擦着球门右下侧门柱而出。第78分钟,陕西队断球后通过非常流畅的配合推进到禁区,朱家伟禁区内半转身凌空打门,可惜打偏了。

  第84分钟,陕西队再次获得好机会,球队通过中路的短传渗透,最后接球的万厚良突破后禁区内形成单刀,可是万厚良却将球打偏了。第89分钟,罗德里格斯一个恶意的推人动作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红牌罚下。最终陕西队3-0击败了成都队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搜狐体育 韩晓军)

  陕西中新出场阵容(4-4-2):22-吴彦晟;6-郑涛、28-忻峰、12-郑伟、16-曹驩;15-叶张根、8-李彦、20-王赟(、 13-王尔卓(51’24-朱家伟);7-王鹏(57’5-万厚良)、10-维森特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4-3-3):22-兰一;2-刘成、5-季铭义(49’38-许超)、24-郑汪洋、16-王存;8-李铁、6-邹鹏(45’10-罗德里格斯)、33-汪嵩;11-张远、40-石俊(64’19-姜骁宇)、29-高翔

  主裁判:克里斯南(马来西亚)

  黄牌记录

  陕西队:13-王尔卓24’

  成都队:罗德里格斯52’89’

  红牌记录:

  成都队:罗德里格斯89’

  相关阅读:成耀东用胜利感谢球迷支持 称陕西"明年会更好"

       一人华丽演出扫清阴霾 有他在陕西何愁09年发展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王鹏 | 王尔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