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搜狐直击

张亚雯:看到奥运会比赛回放 我仍然还是会心酸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1月23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国家队在中国公开赛决赛日,为退出国家队的老将举行退役仪式。在六名退役选手中,有张亚雯的双打老搭档魏轶力。当魏轶力在场内参加退役仪式的时候,张亚雯正在场边等待上场。现场大屏幕播放两人比赛画面的时候,两人都看见了。

  “当时我正在场边,他们告诉我,上面(大屏幕)正在放我们(奥运会)的比赛。”尽管不是参加退役仪式的选手,但是张亚雯仍旧是所播放的画面里的主角。大屏幕里,播放的是张亚雯与魏轶力夺得奥运会女双铜牌时的画面,“我正好看到了自己获胜后跪在场地上的画面。”张亚雯一边说一边比划着,从她的脸上却看不出什么情绪变化。

  然而,正是这样的画面,让之前说好不哭的魏轶力终于忍不住哭了。那个与她并肩作战的队友张亚雯呢?“我只看了一下就没看了,因为我知道自己后面还有比赛。”过了几秒钟,张亚雯又补充了一句,“(看见这样的画面)还是让我很心酸。”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雯 | 魏轶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