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医药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奥利萨德贝进球难救主 广州4-2胜河南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15:30,中超足球联赛第29轮全面开战,其中广州医药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四五老窖队。虽然奥贝上半场帮助河南队率先进球,但随后拉米雷斯和徐亮的进球帮助广州队反超,下半场广州队再进两球,最终比分4-2,广州队取得了本赛季主场收官战的胜利。而河南队在输掉此场比赛后,本赛季客场一场未胜。>>观看全场视频集锦

图文:[中超]广药4-2河南 徐亮庆祝进球

>>点击观看图片幻灯

  赛前对阵两队在积分榜上都处于中游,两队分列积分榜第九、十名。保级无忧的他们此前几轮状态并不稳定,河南队已经八战不胜,而广州队在最近11轮中也仅拿下一场胜利,上一轮广州客场打平成都,也是球队的连续第三场平局。此场比赛是广药的最后一个主场,全队上下期待在最后一个主场全取三分,而拉米雷斯更希望可以进球来冲击中超射手王宝座。河南队的奥利萨德贝此轮也伤愈复出,他与拉米雷斯的进球PK也值得期待。

  比赛开场后,作客的河南队进攻积极主动,创造出了不少机会。

第1分钟,河南队队中场断球后吉奥森分到右路,但是进攻球员中路包抄不及时。在试探后双方摆出防守阵型以稳为主,场上的攻防速度并不快。第8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吴坪枫将球发到禁区内,门将周亚君扑球脱手,但随后后卫抢先解围。第10分钟,河南队进攻率先取得进球,何滨中路得球后长传禁区,肖智抢到前点后蹭,奥利萨德贝禁区内背身得球,稍微调整后直接转身打门,广州门将李帅反应不及,皮球滚入网窝,比分0-1,河南队客场取得完美开局。>>观看进球视频

  失球之后,广州的进攻节奏明显加强,也创造出了不少得分机会。第17分钟,吴坪枫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但发出后中路争抢没有形成射门。第20分钟,广州队扳平了比分,吴坪枫中路拿球快速推进,在大禁区线上忽然斜传左路,后插上的徐亮不停球直接凌空垫射,河南门将周亚君扑救不及,比分1-1。>>观看进球视频

  比分扳平后,广州队打得更为积极主动。第22分钟,吴坪枫中场犯规吃到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4分钟,广州队后场断球反击,拉米雷斯左路做球,但吴坪枫中路的远射被门将扑住。第34分钟,广州队打出精彩进攻配合,吴坪枫左路得球摆脱防守队员传球,迭戈得球回传,拉米雷斯接球时被对手犯规,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拉米雷斯主罚一蹴而就,场上比分2-1,广州队反超。>>观看进球视频

  被反超的河南队加强了进攻节奏,第39分钟,河南四五队右路进攻得到好机会,陆峰右路横传禁区后点,奥利萨德贝得球后侧身打门被门将没收。第43分钟,河南队再次错失一次破门良机,河南队进攻推进到前场,无人看防的肖智突破到禁区内一脚近距离打门,可惜球打在了边网上。随后奥利萨德贝的禁区前任意球打出也被门将化解。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结束,比分暂时2-1,广州队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并没有退防,河南队进攻积极想扳平比分,但广州队的反击依旧犀利。第46分钟,河南四五队前场断球,吉奥森禁区外围直接远射打高。第49分钟,广州队快速反击,迭戈高速突破被侵犯赢得任意球机会,但徐亮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球门。第56分钟,王寿挺回防时故意推人被出示黄牌。第59分钟,陆峰中路得球后禁区外一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第61分钟,河南队边路斜传高球调往禁区,奥比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顶偏。

  在顶住了河南队的攻势后,广州队再次抓出机会取得进球。第68分钟,河南队前场配合失误,广州队断球快速反击,卢琳横传球给白磊,白磊得球后连续摆脱突破到禁区内,面对门将冷静的一脚低射破门得分,比分3-1。>>观看进球视频 再次失球后河南队做出调整,但场上形势还是广州队占据主动。第76分钟,广州队反击,拉米雷斯禁区内得球射门,但周亚君封住了角度。第80分钟,广州队中路进攻,迭戈带球突破到禁区弧顶,随后起脚远射,球被周亚君扑出边线,角球开出被河南队化解。比赛进行到后半段不时有球员受伤倒地、体力不支,但场上进攻节奏依然很快。

  第82分钟,河南队扳回一球,比分3-2。河南队边路进攻,陆峰左路横传球到禁区前沿,奥利萨德贝接球回做给王寿挺,王寿挺后插上推射球门死角得手。>>观看进球视频 第84分钟,河南四五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陆峰直塞禁区,奥利萨德贝得球但被白磊防住,最后他勉强起脚射门将球打飞。进球后的河南队进攻大举压上想扳平比分,但防守上却露出空挡。第85分钟,广州队抓住机会再入一球。广州队左路进攻,迭戈横传李岩,后者直塞传给禁区线上的徐亮,徐亮轻松突破了刚上场的小将王驰,随后一脚低射破门得分,场上比分4-2,徐亮梅开二度。>>观看进球视频 第88分钟,河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陆峰主罚开到禁区后点,吉奥森头球攻门但被门将李帅没收。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比分锁定在4-2,广药队战胜了河南队。(搜狐体育 慕清流)

  附双方出场阵容:

  广药医药队:22-李帅;4-周麟、5-猛龙、2-李志海;3-李岩、20-徐亮、7-冯俊彦(65' 23-卢琳)、28-白磊;10-迭戈、26-吴坪枫(46' 25-高明)、9-拉米雷斯(80' 18-杨鹏锋)

  河南四五老窖队:23-周亚君;28-张璐(55' 8-王寿挺)、22-乔巍、43-特兰切夫、5-顾操;11-何滨、10-陆峰、35-奥比、19- 苏镜宇(26-王驰);36-奥利萨德贝、34-吉奥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 吴坪枫 | 奥利 | 徐亮 | 周亚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