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辽足十年10张面孔:赵本山忽悠 肇俊哲忠诚忍受

  曲乐恒:痛苦


  这位在2000年超霸杯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在2000年的4月因为车祸事件而丧失行走功能后,曲乐恒应该已经有八年没有接触足球了,

  期间有一段时间他曾经想练轮椅击剑参加残奥会,讲究灵活性的轮椅击剑对于有些发胖的他来说难度太大了。

  曲乐恒的辽足十年只有16个月的记忆,1999年他登场7次,无进球,2000年超霸杯上上演了帽子戏法,然后失去行动能力,然后是旷日持久的官司。曲乐恒与张玉宁的,曲乐恒与辽宁俱乐部的。

  公平的说,现在来谈“黑社会报复”之类的话没有意义,从事件经过来看是没有多少现实意义的。而根据张玉宁父亲张志毅的话来说,有段时间辽宁队每月1.1万的借款是从张玉宁身上借取的,辽足的责任尽的并不算完整。

  整个事实中,曲乐恒是受害者,他在车祸事件中身体受害,从人性的角度来看,他有资格发表任何言论,前提是,遵守法律,或者遵守言论谈及人的权利。

  曲乐恒的脸谱是,痛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国俊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