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李树斌辩解为何雪藏两主力 左树声赢球急盼亚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在主场0比2不敌天津队,已经对联赛成绩无欲无求的亚泰全场表现得很一般,上轮比赛被怀疑踢“问题球”的主力后卫唐京没有出场,另一经常出场的后卫杨海波也没有上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亚泰队执行主教练李树斌表示,他们两人之所以都没能出场,是因为两人都受伤了,所以只能启用年轻球员,导致球队实力上有欠缺输球,但他对全体队员的表现比较满意,只是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有欠缺,显得毛躁,现在就希望伤号能把伤病养好,争取最后一场能有一完整阵容。

  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作为赢家,对球队表现更加满意,他觉得全队在如此寒冷的情况下能客场拿到三分非常难得,两支球队都踢得比较精彩,天津队能赢球重要是机会把握得比较好,他希望球队能打好最后一场比赛,顺利进军亚冠。(搜狐体育 解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