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长春完败球迷怒吼假球 卫冕冠军恐复制深足惨状

    搜狐体育讯 面对自己从来没有输过的天津泰达队,长春亚泰队在主场再一次匪夷所思的完败给了对手。这场比赛无论是从比赛的场面还是最后的比分,长春亚泰队均落了个完败的结果。昔日那个霸气十足的卫冕冠军,如今已经彻底沦落为了一支人见人欺的鱼腩球队。正是被球队松垮的表现所激怒,“假球”的声音在南岭体育场里回荡不绝。

  这场比赛长春亚泰队近遣青年军出战,谁也不知道李树斌的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球队的主力们纷纷休战,包括宗垒,唐京,王栋和达扎吉等球队的主力们纷纷缺阵,令这场比赛的长春亚泰队称为长春亚泰二队也许更为合适。这场比赛我们对于长春亚泰队仅有的印象,便是整个球队均陷入到了一种急躁失控的情绪当中。球队的王牌杜震宇因为在对方门将拿稳球的情况下冲撞对方,还被当值主裁出示了黄牌。受到了杜震宇情绪的影响,整支球队均受到了一种浮躁心态的影响。本来球队战绩便不理想,队员尚且如此浮躁,球队焉有不败之理。

  不仅是在心态上,在比赛的作为上来看,长春亚泰队也让人着实看不大懂。上半时的比赛中,曹添堡在面临无人防守的空门状况下,竟然一脚将球踢飞,令人感到愕然。不仅进攻不利,防守方面球队同样是漏洞百出。这场比赛天津泰达队的两个进球,竟然都是出自长春亚泰队后卫的防守失误。当路易斯和毛彪轻松在长春亚泰队的禁区内得球肆虐的时候,竟然没有一名防守队员上前进行紧逼,而是在近距离旁观对手拿球射门。此前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队被对手打进制胜的一球同样出自于亚泰队员防守的失误,盯防成亮的亚泰队员竟然在其头球攻门的一瞬间选择了避让,同样是眼睁睁的看着对手破门得分。接二连三的防守失误令人哭笑不得,也确实是极大的打击了球队的士气。

  屋漏偏逢连夜雨,长春亚泰队不仅仅是在比赛里自身的状态上有很大的起伏,而且还受到了裁判的刁难。多乌达在眼皮底下的故意手球,竟然连一张黄牌也没有得到。杜震宇上半时比赛中多次倒在了天津泰达队的禁区内时,裁判竟然对其屡屡视而不见。也许正是因为这一原因,才令杜震宇在随后的比赛中变得浮躁异常。

  现在的这个长春亚泰队,已经很难让人同去年的联赛冠军画上等号。这支一个赛季走了两位主帅,存在多场争议球,深受种种场内外因素干扰和质疑的球队,已经不再是那个无往不利的铁军。如若不进行一些改变,昔日的深圳队恐怕便会是他们的前车之鉴。(搜狐体育 听雨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