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李章洙狂赞进球功臣 感谢北京球迷暗示渴望续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全面打响,北京国安在主场一球小胜长沙金德,小将黄博文的任意球保障了国安继续在亚冠资格的争夺上保持优势;赛后韩国铁帅李章洙谈到了自己的续约问题,不过给出的答案是赛季结束才有结果。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李章洙首先感谢了球迷:“在这样寒冷的天气下,我们的球迷能够来给我们支持,这是让人感动的,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

  对于本场比赛,李章洙说:“赛前我研究了长沙队的录像,他们在防守上做得非常好。尽管我们是主场比赛,但想要得分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在准备会当中,我们研究了如何破解密集防守,我希望进攻球员能够在边路进攻和远射上加强。下半时,队员们很好的做到这一点,获得了不少定位球的机会,不过把握上要加强提高。”

  对于球队的人员问题,李章洙表示:“这场比赛迪亚戈由于停赛,无法打比赛,马丁也还没有回来。所以进攻当中寻找变化的选择就少了一些,两个中后卫徐云龙由于伤病无法比赛,这些都是问题。好在大家打得很出色。后面还剩下一场比赛,我们要做好收尾。”

  对于新队长张永海的表现,李章洙解释说:“以前一直是陶伟担任队长,在比赛过程中,也发挥了一些作用。他没有首发的情况,我们让徐云龙担任队长。这场比赛两个人都没法首发,所以,从位置上和年龄上,我们让张永海担任了队长。对方的11号队员非常有威胁,我们必须要认真地对待。张永海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最后对于下赛季是否留在国安的话题,李章洙表示:“对于明年续约的问题,不是现在这个时间谈论的话题,必须要等到赛季结束。人都是有感情,我对北京很有感情。”(搜狐体育 徐江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