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韩公政观连沪战险被吓倒 鲁能开始酝酿主场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大连实德主场0比0战平上海申花,不仅自己保级成功,还几乎将远在千里之外的鲁能泰山送到冠军的宝座上。赛后,鲁能将士齐声欢呼:大连,太棒了!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表示,“大连帮助我们走完了夺冠的倒数第二步,倒数第一步我们自己一定要走好。”

  考虑到本轮轮空,所以图拔给了弟子一天的假期。其实,在联赛进入夺冠关键时刻,而且又落后申花的情况下,鲁能球员根本没心思去休息。大部分都牵挂着大连金州体育场,“虽然大连实力不行了,但他们也要保命呢,肯定会死拼申花的。”

  不过,也有一些老队员选择了“回避”,以队长舒畅为代表的球员笑言,“这个时候看比赛,可得有一颗好心脏呀,否则绝对受不了,我还是去健身房吧,等比赛结束知道结果就行了。”

  由于比赛存在的变数太大,又不受自己的掌控,所以鲁能俱乐部高层,以及教练组,并没有聚集到一起看球。“大连拿分还好说,否则一家人在一起多难受。”作为球队的负责人,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独自找了一家小酒馆,以普通球迷的身份观看了连沪之战。“心情确实紧张,说句不恰当的话,这几天心跳的次数,比这一年都多。”提起独自观赛的感受,韩公政语气中透着疲惫,可以预见他不久之前经受了多么大的煎熬。

  好在大连将士众志成城,逼平了不可一世的上海申花,自己保级成功的同时,也把鲁能送了夺冠的康庄大道。对于大连队的表现,鲁能将士赞不绝口,主帅图拔认为,“大连队体现了一个老牌俱乐部的风范,体现了一个强队的做派。”稍晚时候,图拔将亲自致电科萨,送去自己诚挚的祝福。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认为,“虽然场面上处于被动,但大连踢得并不差,他们凭借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宝贵的1分,完成了自救。电视上公布的数据,也证实了这一点。”韩公政还兴奋的透露,“坐在小酒馆里看球,也不好意思不点菜,我就要了一瓶啤酒,没想到大连拿了1分,我高兴地喝了三瓶,就算庆祝一下,毕竟现在我们又是第一名了。”

  眼下,在联赛只剩一场的情况下,鲁能领先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2分,只要最后一轮击败实力低于自己的广州医药,就可稳获本赛季冠军。在收下了大连人送来的“厚礼”后,鲁能将士已将目标瞄向了月底的最后一场比赛。“从现在开始,俱乐部就要加强一切防范措施,帮助球队找回状态,做好备战,打好与广州的比赛。”但韩公政坦承,“广州队虽然是升班马,但他们并不好打,客场比赛时我们还曾输给对手,尤其是在形势这么好的情况下,我们更不能掉以轻心。”

  同时,山东球迷也开着手准备月底的夺冠庆祝仪式,“标语、彩旗都要提前做好。”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表示。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表示,“联赛打了1年了,我们的机会又比较好,当然希望能在主场完成夺冠大典,回报一直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