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成耀东用胜利感谢球迷支持 称陕西"明年会更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中超比赛中,陕西队主场3-0战胜成都队。在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了一些对比赛的一些看法。

  成都队主教练黎兵表示,他对比赛很不满意,因为“我们丢球太快了”。黎兵说道:“由于我们后防线上缺人,本场在人员方面是做了一些调动。在上半场我们丢球太快,队员们的防守精力不够集中,居然一下子丢了3个球,这导致我们后面的比赛非常困难。尽管在下半场经过调整后,我们也获得了一些进球的机会,但为时已晚,还是没能改变输球的命运。”

  黎兵接着对队员们进行了批评,他说道:“由于我们已经保级成功,因此很多球员就放松下来了,在场上的注意力不够集中,他们没有做到百分之百的付出。在回去以后我会认真总结一下。”同时黎兵也礼貌性的对陕西队的胜利表示了祝贺。

  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则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他说道:“由于前几轮的成绩不太理想,使我们在争冠机会和亚冠资格方面都错失良机。今天的比赛队员们都很努力,在开场就把握了两次机会,最终赢得了胜利。这场比赛双方打得比较精彩和激烈,都创造了不少的机会,这是一场观赏性很高的比赛。”

  对于目前理论上还存在的亚冠资格,成耀东表示:“虽然争亚冠资格对我们来说难度比较大,但我们肯定不会放弃,我们会努力去打好联赛最后一场。只要有一丝机会,我们就会去努力争取。”

  由于本场比赛也是陕西队在2008年的最后一个主场,因此成耀东也在发布会上特地对球迷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道:“今天是我们08年的最后一个主场,我非常感谢球迷朋友们在这一年来对我们的支持,还有各位媒体朋友们。陕西队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和大家分不开的。再次感谢球迷朋友们,相信我们,明年我们一定会更好。”(大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