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一人华丽演出扫清阴霾 有他在陕西何愁09年发展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了五轮不胜之后,陕西中新浐灞队终于在主场以一个漂亮的3-0完胜成都,一扫阴霾,主场完美谢幕。这是陕西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一场胜利回报了三秦球迷对球队的厚爱。

  本场比赛陕西队打出了很好的状态,技术细腻,配合流畅。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赛后被评为当场最佳的中场核心王赟,如果运气好的话,王赟本场比赛可以进三到四个球。

  王赟是深受陕西球迷喜欢的一名球员,其个人能力突出,属于技术型球员。但是直到第25轮,王赟才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第一球,而在上轮,王赟在终场前利用任意球破门客场逼平长沙让球队避免了五连败的尴尬。

  本场比赛,王赟先是助攻维森特首开纪录,随后自己劲射破门,基本上为球队锁定了胜局。一旦没有了心理上的压力,王赟的天赋就显露无疑。本场比赛,王赟有几次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58分钟,王赟利用个人技术左摆右晃让成都队两名夹击的球员失位,形成了很好的打门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成都队的守门员奋力挡出。随后几分钟成了王赟个人的表演时间,以一连串让人眼花缭乱的动作多次获得良机,要不是成都队守门员兰一表现神勇,王赟必将后上演帽子戏法。

  很可惜王赟状态来得晚了些,否则陕西队还应该保持在争冠阵容中。陕西队在获得本场胜利后结束了本赛季所有主场比赛,十五个主场比赛,陕西队10胜2平3负,战绩相当不错,在所有的中超球队中,主场战绩名列前茅。

  无论陕西队能否获得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我们都应该向陕西队今年的表现致敬,从一个降级热门到争冠的热门,陕西队给本赛季的中超注入了新的活力,增添了新的色彩,这也是爱好中国足球的球迷们希望看到的。陕西队今年的出色表现,让我们有理由对这支球队的来年赛季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