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山东接近冠军宝座 辽宁惨遭降级噩运

    搜狐体育讯 中超几乎每年到了收官阶段都有故事,现在的时髦语言叫关键词,借用到这里看上去也没什么不妥。上一轮的关键词是“补时阶段”,纵观这一轮,我们发现关键词又变成了“闪电般入球”。由于比赛的特殊性,本轮至少有五场比赛关乎到当事球队的切身利益。没有什么大的意外,该赢的赢了,该平的也平了,不该输的却输了。悬念随着这一轮比赛的结束渐渐消失,由于申花没能在大连身上拿到3分,轮空的山东渔翁得利,不出大的意外,冠军已经浮出水面,同样是大连战平了申花,从而致使辽宁队的努力全部泡汤,目前还落后于大连3分,即使最后一战大连输球,凭借着双方的胜负关系,最终的降级球队归属了辽宁。

  浙江绿城2比3深圳上清饮

  原本这是一场对谁来讲都很难下手的比赛,假设没有上一轮深圳的提前上岸,绿城的态度或者说深圳的运气将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看点。不过,这一切都不存在了,因为深圳已经将包袱彻底甩给了大连和辽宁,因此,这一战立刻变得平淡无奇,双方都可以安下心来认认真真打一场比赛,没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比赛进行到17分钟,奥托率先为主队打破僵局,21分钟,约翰森追平比分,上半时双方战成平手,不过从球员们在场上的斗志来看,下半时正蕴育着一场腥风血雨。果然,比赛进行到62分钟时,黄龙再次帮助主队将比分超出,然而,故事还没有结束,70分钟过后,深圳对菲利普和约翰森联手发威,短短4分钟的时间,深圳竟然反超了比分,好事情一来就是成双成对,深圳这场胜利一下子让他们的排名连升8位。约翰森凭借本场比赛的两粒入球暂时荣膺射手王称号。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