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朱骏:大连非常手段达到目的 山东想拿冠军不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15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金州体育场上演,大连海昌国际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海昌国际队与上海申花队互交白卷,打成了0-0平,提前一轮上岸,而上海申花队积分落后山东鲁能泰山队两分,下滑至第二。在赛后,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简单接受了采访。

  对于平局的结果,朱骏并没有太多苛责队员,认为属于正常,他说:“人家要保级肯定会死拼到底,因为他们一旦拿不到1分就可能降级,所以这样的结果对我们来说可以接受。只能说现在争冠的主动权又回到了山东那边了。”

  不过他还说道:“我并不认为山东稳操胜券,山东必须得赢广州才行,最后一轮我们肯定是要拿下的,他们平了都拿不到冠军的。所以这个冠军最后是谁的现在还不好说,主动权不意味着拿到了冠军。”

  赛前曾经传出大连有队员接到神秘电话的消息,而矛头也是对准了申花,朱骏表示:“这种场面见的不止一次了,他们为了保级肯定会采取一些非常手段来打击我们,我只能说没必要太在意这些,他们爱说就说吧,反正他们已经达到了目的。”(搜狐体育 C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