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搜狐直击

李永波:没有人能够替代我 和谁都可以合作很好

李永波侃侃而谈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08年中国公开赛结束。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在决赛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开透露自己未来的打算,明确表示自己“不会选择退役”。此外,首度回应李玲蔚任乒羽中心副主任一事。>>国羽辉煌李永波功不可没?

  今天,国家队为六名老运动员举办了隆重的退役仪式。借着这个话题,有媒体询问了李永波未来的打算。李永波的回答也借用了“退役”这个词语,他说:“首先我还没到‘退役’的年龄,不会选择‘退役’。年龄没到,我的目标也还没有完成。我退役的时候是(所带领的运动员获得)100个世界冠军的时间,到时候我肯定‘退役’。”

    相关人物李玲蔚任乒羽中心副主任 10年前和李矛一起辞职
    李矛露面:李矛助弟子击败陈金 硬汉坦言:时刻等祖国召唤
               李矛高调袒露"乡愁" 李玲蔚升职李永波何去何从

  此前,有消息称李永波将出任小球中心主任,李永波称这些“传说”都是“道听途说”。他表示:“这辈子我只做羽毛球队教练,其他去什么地方对于我都没有什么吸引力,不必担心有人来替我,也没有人能替我。我喜欢冠军,只喜欢羽毛球冠军。”一番话,成为驳斥各种传言的最好回应。

  除此之外,李永波还首度回应了李玲蔚胜任乒羽中心副主任一事。李永波说:“我也是刚听说,也是因为炒作才知道的。可能大家不是特别了解,大家不了解我们总局的安排,所有属于奥运那个周期的人都将进行调整。奥运会结束了,奥组委解散。当时属于哪个中心,现在回到哪个中心。大家不了解情况就会有所猜测,我可以说任何人来乒羽中心,我们都会很好合作把羽毛球做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