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肇俊哲:走或留不取决于我 打回中超不能喊口号

    搜狐体育讯 11月23日,辽足终于倒下去了,他们没有能够坚持到最后一轮。尽管他们主场3-2击败青岛,但是大连海昌0-0逼平上海,辽足悲壮的再次跌入中甲。肇俊哲这一次没有落泪,因为他早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事态早不由我们控制了,没有办法,人家打平了,我们就只能降级了。”

  早在上一轮输给天津之后,就有消息说有很多俱乐部看中了肇俊哲等辽足核心球员,对此肇俊哲说:“现在并不是说我想走就走,想留就能留的。明年俱乐部有什么决策,是一个什么样的方向,现在谁都不清楚,还是打完最后一轮再说吧。一支球队不取决一个人,我在球队里,今年不也没有保级吗?球队是一个整体,光留住我没有用的,球队那么多人呢……”

  肇俊哲承认,队内会有很多人都产生转会的想法,“我认为肯定会有很多人要走的,我们今年降级了,效益工资就等于没有了。明年到中甲肯定会减薪,要想冲超的话,资金得够,还要有雄厚的实力,喊口号是没有用的,说白了要有人,要有一群想冲超的人,可现在这些事情谁都说不清楚。辽足现在这种状态,到处欠钱……没法说了,现在说那些没有意义了。”

  辽足俱乐部的老板承诺明年会继续打中甲,争取一年之内打回中超,肇俊哲说:“这关键就在于决策者了。我在辽足能做什么,我能力范围能做的事情我都做了,除此之外的任何事情我都决定不了。联赛还有一轮呢,把它打完吧,怎么也得打好这一场呀,大家不能走形,无论如何也要留下一个好的记忆吧。”(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