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朱芳雨率新老队员应战 陕西找不到自己主场篮筐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进行的CBA联赛第四轮中,广东东莞银行首次做客客场,挑战陕西亚旅。虽然从实力上广东占据着优势,而且上场比赛大胜劲旅八一,也正是气势如虹的时候,但是现在陕西的教练吴庆龙对如何与广东作战还是颇有心得,当年执教云南红河队时,他便曾率队险胜过 强大的对手,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身披红河队战袍的李·本森狂揽40分。

  广东派出了朱芳雨、积臣、刘晓宇、周鹏、董翰麟的新老搭配的首发,陕西方面则是排出双外援,罗宾逊、本森、张伟、代勇、赵文博首发出场。广东开场MVP朱芳雨就连连发威,连下5分,而陕西则是完全找不到自己主场的篮筐,屡试外线,屡屡不中。广东多点开花的以15-2领先。

  在首节过半时,广东队员进行人员轮换,王仕鹏等球员上场,上场之后王仕鹏手感奇佳,外线频频命中,而陕西依旧是找不到进攻的方法,只是靠外援的个人能力勉强得分,而上赛季遇到本森发挥失常的积臣,今天却是表现抢眼,连连篮下强攻得手。首节结束时双方比分差距已经打到了14分,31-17广东领先,再加上第一节全队拿下4次抢断3次盖帽,也显示了广东在防守上的强势,而陕西虽然坐镇主场,但是丝毫看不出有阻止卫冕冠军连胜脚步的能力。(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积臣 | 王仕鹏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