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搜狐直击

郭焱2-4曹臻无缘决赛 教练对新技术持保留意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单打半决赛在江苏省张家港市进行。最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四的郭焱2-4不敌同门师妹曹臻。

后者将与刘诗雯和文佳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赛后北京女乒主教练周树森和郭焱本人都认为,第五局在5-1领先的情况下没有赢球是造成本场失利的主要原因。

  郭焱表示:“第五局5-1领先的时候感觉精力稍差一些,比赛打得比较多精力调整不是太好,前两局上来打的一般,几乎没有活动开,而且我跟曹臻比较熟,都是一个教练教的,两人几乎天天在一起练,所以对手对我整个发球、球路包括节奏都比较熟悉,输了也算正常,但第五局确实比较可惜,5-1领先后几个球处理得不够理想。”

  教练周树森则认为主要问题是第五局,周指导表示:“第五局上来5-1领先,随后发球接发球处理的都不够理想,被对方追到5平后,这球就比较难打了,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自己两个球没处理好,整个全盘都会有比较大的变化。”

  有记者让周指导谈谈对郭焱新技术的看法,周树森表示,之前一直跟郭焱沟通,希望她要要充分把握自己的特长,今天郭焱赢的两局也是反手发挥了很大作用,整体来说郭焱变得比较多,球显得不够严密。显然,对郭焱拿全锦赛试验新技术的做法,周树森还是持保留意见。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周树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