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胡雪峰刘炜后卫PK不精彩 江苏大胜上海取三连胜

江苏VS上海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1月23日晚上19点35分,中国CBA职业篮球联赛第四轮拉开战幕,江苏德玛斯特主场迎战上海西洋,上海西洋新赛季已经遭遇三连败,此次客场面对状态渐佳,整体实力强于自己的江苏德玛斯特,比赛胜负几乎无悬念。胡雪峰和刘炜两大后卫的PK原本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但是江苏德玛斯特在上半场就确立优势,下半场比赛刘炜并没有上场,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两大后卫的PK,仅持续了半场。最终,江苏德玛斯特主场以119-85大胜上海西洋,取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上海西洋刘炜只打半场,拿下13分2抢断1助攻,上海西洋得分最高的是外援杜万,彭飞贡献20分,其他无人得分上双。江苏德玛斯特有5人得分上双,外援哈维得到24分11篮板,他本场休息时间比较多。另一外援杰米尔得到26分16篮板5次盖帽,但他有不少分在垃圾时间得到。易立拿下15分,孟达和吴楠也各贡献10分。胡雪峰虽然仅得5分8助攻,但他的表现,在后卫PK中,不落下风,球队取得一场大胜,相信会比下半场未上场的刘炜快意。

  比赛刚开始,上海西洋只有一外援杜万对抗,而江苏德玛斯特,一开始是双外援,上海显然篮下空虚,李秋萍是空有“小诸葛”的称号,但足够的兵可用。江苏德玛斯特一上来就占据主动,内外开花,在孟达命中大号三分后,以13-4领先。此后,江苏德玛斯特打得十分放松,进攻不流畅,球员精神涣散,上海则比较有耐心,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为13-17。虽然两支球队从实力上看有一定差距,但是江苏整体发挥并不好,对比赛准备得不充分,有点放松,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到两位数,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主场以30-21领先。

  上海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就命中一记三分,让人看到希望,但江苏德玛斯特随即还以颜色,连续彪中三分,本节开始打出一波8-3的进攻高潮,江苏以36-24领先,李秋平指导被迫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上海的进攻并未得到改善,而防守依然形同虚设,主队的三分继续发威,江苏很快以41-26领先。此后,江苏主教练杰森走马换人,给主力球员休息的时间,给替补球员足够机会,在刘炜的带领下,上海逐渐将分差迫近到31-41。江苏很快机警的换上外援哈维,他上场后,不负众望,强攻加大力爆扣,帮助江苏将比分拉开,江苏更在此后打出一波10-2的进攻冲击波,分差拉大到51-33,上海再一次请求暂停。李秋平指导强调的还是要球员积极防守,半场比赛结束还有5分多钟,江苏德玛斯特得分已经过半百。比赛继续,上海的防守有所起色,江苏几次进攻未果,而上海则一次快攻,一次三分,将比分差距缩小为38-51。只要场上有形势变化,上海打得有所起色,江苏总有办法,总有球员站出来主动得分,遏止上海的势头,两队最大分差为57-38。上海在本场比赛结束前,利用江苏进攻受挫与自身失误,追回了一些比分,半场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以58-45领先上海西洋。半场比赛上海西洋主力后卫刘炜得到13分2次抢断1次助攻,杜万13分。江苏外援哈维得到全场最高的14分,胡雪峰3分6次助攻,在后卫PK中,胡雪峰得分处于下风,但球队则领先比分。

  易边再战,刘炜第三节一开始没有上场,缺少了主心骨的上海西洋,形势更加不妙,由外援杜万一人支撑,在江苏众球员内外线强大的攻势面前,显然独木难支,江苏在本节开始打出一波12-4的进攻高潮,比分已经变成70-49,李秋平无奈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上海未能有任何改善,无人站出来得分,分差越拉越大,很快到30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江苏德玛斯特走马换人,89年出生的小将吴楠都获得上场表现的机会。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以96-64大比分领先上海西洋。

  最后一节比赛,刘炜依然没有上场,由外援杜万带着年轻队员在场上。江苏德玛斯特则由外援杰米尔带领刘亚辉,房辉,吴楠,韩硕四小将在场上打。由于比赛胜负已经无悬念,场上球员显得十分轻松,没有太多身体接触,激烈拼抢,双方只是在走过场式的,等着比赛结束而已。在比赛结束前4分钟,江苏上全华班,最终,比分定格在119-85,江苏德玛斯特大胜上海西洋,取得三连胜。

  11月26日,江苏德玛斯特将转战北京,客场挑战北京金隅,欢迎广大球迷到时关注。

  江苏德玛斯特首发阵容:55 胡雪峰 8 易立 44 孟达 6 唐奈德 哈维 5 杰米尔 沃尔金

  上海西洋首发阵容:8 刘炜 12 王勇 21 王立刚 7 彭飞 23 杜万 泰特 (搜狐体育:草雨)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哈维 | 胡雪峰 | 孟达 | 李秋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