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琼斯联手哈里森发威 北京主场擒升班马终取首胜

北京VS天津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08-2009赛季CBA参赛各队迎来了他们第四轮联赛同时也是他们8天内的第4 场比赛。其中北京金隅与CBA新军天津荣钢的比赛中,北京队全军用命终以98-84战胜天津队取得了赛季三连败后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北京队外援哈里森的表现明显优于前几场,不但很好的挟制了对方外援霍金斯的进攻,而且拿到了本队最高的30分更抢下15个篮板4次盖帽1次助攻和抢断。而琼斯一改此前烂投的毛病,本场只有17次出手但却命中9球更抢下16个篮板4次助攻和抢断外加1个盖帽。另外老将张云松和陈磊也各得到了15分。天津队方面虽然史密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2分,但全队命中率偏低却是他们本场比赛失利的主因。

  首节比赛上来北京两名外援高低位吊传先由哈里森打板先得两分,但天津队的外援史密斯随即以2+1的进攻还以颜色。因为两队实力相近,所以此后双方的比分交替领先,就连天津队徐贵军远投拿下三分后,陈磊同样命中三分帮助球队11-10再次领先。而北京队此前几场表现备受争议的琼斯首节相当“低调”,仅有4次出手命中2分。到本节比赛结束,天津队25-24客场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两分钟内双方一分未得,最后还是霍金斯的补扣打开了双方的僵局。不久北京队哈里森争抢中头部受伤下场,而天津队并没有抓住这几分钟的机会强攻内线拉开分差反被北京队30-27领先。反而在哈里森休息几分钟重新上场后,天津连续投中三分以一波12-0的攻势反以39-30领先北京队。北京队在暂停后由张云松远投命中稳住局势,随后又由双外援连得7分,虽然哈里森此时的加罚球不中,但队友抢到篮板后张云松抢投三分命中帮助北京队42-41反超对手,并以48-45领先3分结束第二节比赛。

  中场休息时北京队主教练闵鹿雷要求队员加强外线的进攻,果然下半场开始后虽然琼斯远投不中,但杜江和张云松连中两个三分,北京队54-45领先。此后落后的天津队防守中过于毛糙,犯规开始增多,不过北京队的罚球命中率并不是很高,不过随着杜江的又一个远投中的,北京队还是63-51本场首次将双方分差拉到大到两位数。但此后北京队多次进攻不成,居然连两次篮下的打板投篮也是偏出,被天津队打出8-0。至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71-64。

  最后一节急于追分的天津队受困于命中率不高,不但双外援内线屡投不中,连前三节屡有斩获的外线也多次不中,双方的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上下。虽然本节中段天津队请求暂停布置战术,但暂停结束后琼斯的中投和助攻陈磊三分还是将比分拉大到了90-74。最后三分半钟,80-91落后的天津队断球快攻,陈磊追防中硬是飞身将对手的投篮盖掉大大提升了场内场外的士气,同时也打断了天津队追分的势头。凭借着必胜的士气北京队终以98-84战胜天津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得。

  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金隅:张云松、陈磊、哈里森、吉喆、琼斯

  天津荣钢:李冈风、王浩、史密斯、徐贵军、霍金斯

  (大大)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森 | 张云松 | 琼斯 | 陈磊 | 杜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