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张凯23分压倒王治郅 八一负东莞14年纪录被终结

八一VS东莞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四轮打响,八一双鹿在主场宁波北仑体育中心迎战东莞队,历史上两队交锋8次,八一双鹿7胜1负占据上风,所负的场次是上赛季第17轮,客场以97-113大比分落败,不过李楠当时因伤缺阵。本场比赛,两队在前三节比赛中打成78平,末节比赛东莞队祭出双外援阵容,全华班八一双鹿难以抗衡,末节全队仅得10分,最终以88-100告负,联赛两连败。

  本场比赛是八一双鹿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却是开门见“黑”,而这一战也是八一双鹿CBA历史上首次没有主场赢得开门红。

  四节比分[八一在前]:31-23,22-29,25-26,10-22;东莞:哈里斯27分6次助攻7个篮板,张凯23分11个篮板6次抢断,桑普森16分15个篮板。八一:王治郅22分11个篮板,莫科15分,王磊14分,李楠13分。

  首节比赛,王治郅外线投中三分,张凯马上左侧回敬远投,两队打成3平。莫科也飙中3分,接着在李楠的助攻下,莫科上篮得分,八一双鹿以8-3领先。接下来八一双鹿又打出一波6-2小高潮,东莞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后,哈里斯突分,张凯扣篮得分。王治郅上篮得分,张凯从王治郅手中断球,但王晶进攻中带球撞人。王治郅突破上篮命中,同时造成了邱彪犯规,加罚命中,八一双鹿以19-7领先。防守中,王治郅封盖张凯犯规,张凯2罚1中。接着张凯左侧跳投命中,哈里斯助攻,张凯空中接力扣篮得分,哈里斯突破上篮得分,东莞队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14-19。哈里斯防守王治郅犯规,王治郅2罚1中。哈里斯上篮得分,王磊右翼底角飙中3分。随着李楠上篮得分,八一双鹿又将分差拉大。王中光从张凯手中抢断,快攻上篮得分。张凯左翼底角命中3分,东莞抄截,哈里斯上篮得分,本节比赛结束时,八一双鹿以31-23领先。

  次节比赛,东莞由张凯罚球率先得到2分。王磊助攻,杨钦远投命中,胡克反手上篮得分,张凯篮下出手命中。德勒黑进攻中走步违例。接下来东莞队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仅落后八一双鹿3分。王治郅上篮,东莞队失误,杨钦快攻上篮得分,八一双鹿42-35领先。东莞队连得5分,分差被缩小到2分。李可右侧中投命中,杨钦面对桑普森的防守投篮不中,王晶出手得分,桑普森利用身体挤开防守球员上篮得分,两队打成44平。随后,王治郅补篮命中,八一双鹿将比分超出。张喆搏到对手犯规,2罚1中,王治郅急停跳投命中,王治郅防守桑普森犯规,2罚1中。之后,东莞将比分追成50-51,王治郅搏到罚球机会,2罚全中。桑普森冲抢到前场篮板,扣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八一双鹿以53-52领先。

  第三节比赛,王磊先得远投不中,接着防守张凯犯规,后者2罚1中,53平。八一传球失误,王中光后场再把球抢下来,快攻得分,同时造成王晶犯规,加罚命中。李克突破投篮得分,八一双鹿连得5分。哈里斯投篮不中,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得手。王治郅上篮命中,哈里斯回敬一抛投,两队你来我往,打得煞是好看,东莞队再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邱彪右翼远投命中,东莞66-64反超,王磊后仰跳投命中,双方战成66平。之后,八一双鹿又将比分反超,以75-70领先。东莞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后,王磊投篮命中,哈里斯突破跳投。本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打成78平。

  末节比赛,东莞队祭出了双外援阵容,哈里斯和桑普森联手上阵。张凯聪明地造了李楠防守犯规,2罚1中。桑普森左侧跳投命中,王治郅投篮不中,桑普森抓到防守篮板。邱彪运用个人能力低手上篮得分,东莞队打出一波5-0,以83-78领先。王治郅搏到罚球机会,2罚1中。张凯投篮得分,王磊造东莞犯规,2罚1中。哈里斯投篮被王治郅封盖,王磊快攻得手。哈里斯内线进攻得手,王磊突破得分同时造成桑普森犯规,加罚命中。邱彪右翼零度角三分命中,东莞队以90-85领先。哈里斯双手扣篮得分,面对双外援,全华班的八一双鹿很困难了。分差逐渐被拉大,最终八一双鹿以88-100负东莞队。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李楠 莫科 王中光 王治郅 王磊

  东莞马可波罗首发阵容:王勇 张凯 邱彪 王晶 哈里斯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凯 | 哈里斯 | 李楠 | 莫科 | 王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