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中国女青

智利世青赛女足遭法国横扫 出线难了小玫瑰掉泪

  本报讯(记者 季飞)被法国队横扫,小组出线机会渺茫,小玫瑰们在更衣室掉下了眼泪。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8年智利U20女足世青赛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非胜不可的比赛中,中国国青队以0比2的比分完败于法国队脚下,晋级希望几乎破灭。

  全场比赛,中国队进攻方面乏善可陈,面对积极拼抢的法国姑娘罕有抢眼表现,多数球员畏首畏尾缺乏大胆突破,全场比赛仅有门将张越的发挥还值得肯定。

  下半时法国队的德利耶和勒索默在最后20分钟各入一球,让中国队出线前景顿时蒙上一层阴影。

  赛后的更衣室里,姑娘们个个哭得像个泪人。两场比赛一球不进、仅积1分,意味着中国队的世青赛之旅基本走到了尽头。

  中国队即使最后一轮战胜已提前出线的美国队,也需要寄望于阿根廷队击败法国队,她们才可能侥幸出线。“这次世青赛队员们的心气儿很高,真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结果。”今晨,记者接通队里电话时,一位队内工作人员说,中国队此前曾连续两届夺得世青赛亚军,这届世青赛姑娘们本来期望挺高的。

  今晨连线

  主帅:我们实力不行

  今晨,记者连线中国国青队主帅张贵来,他表示,技不如人输球在情理之中。

  FW:怎么评价这场比赛?

  张贵来:我们的综合实力不如法国队,所以法国队取胜在情理之中。

  FW:怎么评价队员们的表现?

  张贵来:这场比赛从准备到比赛过程队员们都很努力,她们尽心尽力了。作为教练我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

  FW:要想出线,最后一轮得赢美国队,还要看法国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结果,中国队是不是肯定没戏出线了?

  张贵来说:比赛打得好不一定赢球,打得不好不一定输球。我们不想结果,只想好好打接下来的比赛,利用世界大赛的机会,努力为队员提供一个舞台。文/记者季飞

  ■进球回放

  第69分钟,法国队的德利耶头球攻门成功

  第87分钟,法国队二打一并由索默尔将球打入死角

  ■下轮对阵 中国VS美国

  11月27日03:00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贵来 | 季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