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路姜复出赛前训练满场飞 生猛表现李章洙很满意

  “好的,就这样,加油!”李章洙操着生硬的汉语大喊,他表扬的正是因停赛解禁归来的路姜。

  昨天,北京国安在丰体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今天下午他们将迎战沈阳金德,刚刚结束禁赛期的路姜在球场上格外生猛。

  在队内分组对抗中,路姜在场上表现积极,几乎是满场飞奔。

  打后卫的路姜显得精力旺盛,又是抢截又是助攻。对抗刚开始,路姜就同小将祝一帆纠缠到一起,后者凭借更好的站位将路姜一下子挤得摔倒在底线附近。

  祝一帆有些不好意思想拉他一把,路姜一骨碌就爬起来了,“没事没事,继续吧。”

  路姜刚起身,闫相闯就带球试图从边路突破,路姜冲上去直接阻断对手,不过由于闫相闯收不住重心,两个人仰面朝天摔倒在草皮上。

  在对抗临近结束时,路姜见对方球员带球准备面对门将杨智施射,就快速回防,然后一记铲球破坏了对方的这次进攻。

  文并摄/记者王旭

  法晚播报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15:30BTV-6直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姜 | 闫相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