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广厦客场赢球终结连败 云南红河吞下四连败苦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008-09赛季CBA开始第四轮角逐。浙江广厦客场以103-87战胜云南红河,两连败就此终结,而云南红河吞下四连败的苦果。根据赛程安排,云南红河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浙江万马;而浙江广厦将对阵八一双鹿。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29、16-28、27-27和22-21(云南红河在前)。云南红河这边,嘉伯-莫内特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克劳斯有19分和14个篮板入帐,李林贡献14分;浙江广厦这边,迪克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鲍威尔有24分入帐,张楠贡献20分,尹逵砍下16分。

  云南红河新赛季开局遭遇,前三轮比赛他们全部落败。本轮主场作战的云南红河出战浙江广厦,此役之前浙江广厦的战绩是1胜2负。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相差并不多,赛前云南红河主教练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嘉伯-莫内特外线命中三分球,开场后浙江广厦以5-3领先。迪克森上篮得分,云南红河手感不佳落后7分。嘉伯-莫内特两罚全中,随着比赛的进行,很快浙江广厦以22-10领先,云南红河无奈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迪克森勾手命中,嘉伯-莫内特跳投得分。云南红河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缩小分差,胡光抛射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29-22领先云南红河。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胡光突破上篮得分,云南红河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缩小分差。鲍威尔中投命中,浙江广厦随即还以一波11-0的小高潮并以42-29领先,云南红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张楠两罚全中,浙江广厦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李林上篮得分,金立鹏拿下两分,浙江广厦领先19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57-38领先云南红河。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云南红河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缩小分差,迪克森两罚一中,浙江广厦以58-46领先。浙江广厦找回比赛节奏,他们还以一波7-0的小高潮重新取得19分的领先优势。张楠外线命中三分球,嘉伯-莫内特上篮得分,云南红河以52-72落后。云南红河防守不让人满意,浙江广厦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84-65领先云南红河。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克劳斯中投命中,鲍威尔六犯被罚下场,浙江广厦以91-71领先。嘉伯-莫内特两罚全中,徐旭上篮得分,云南红河落后17分。尹逵外线命中三分球,比赛最后3分钟,两支球队都派上不少年轻球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浙江广厦客场以103-87战胜云南红河。

  云南红河首发阵容:1-赵阿南、7-杨槐、9-李涛、21-嘉伯-莫内特、22-克劳斯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14-尹逵、22-鲍威尔、30-张楠、31-遇俊锴、54-迪克森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内特 | 迪克 | 鲍威尔 | 张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