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长春球迷砸天津轿车 围攻大巴演生死时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3日2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人

  今日,中超一场非焦点战役在长春亚泰与天津泰达之间展开,结果为亚冠资格拼搏的天津泰达气势更胜一筹,两球击败无欲无求的长春亚泰。比赛虽然平淡无奇,但赛场内外却火爆异常,双方球迷上演了一出“围追堵”的“好戏”。

  长春与天津连续三年在中超交手,前者4胜1平保持不败。但两队在赛场外屡屡传出不和谐的消息。在联赛的收官阶段到底是什么原因点燃了两队球迷的怒火?仅仅是一个亚冠名额?

  双方球迷的恩怨还得从上个赛季长春亚泰做客天津说起。事情发生在2007年9月21日长春亚泰客场击败天津队的比赛后,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记录了真实的当时的情形:一群天津球迷围住了一个学生模样的长春球迷,几个人对他进行言语攻击和殴打,这个球迷低头并没说话。有天津球迷骂道:“滚出天津去!”并且有的球迷要求他下跪,还有人让他喊:“长春XX”。在此过程中竟然还有天津球迷发喊出了“天津球迷好样的!”的呐喊声,随之而来的则是更加多的叫倒好声。后来,有一个人站出来替这个小球迷说话,“别打了,别打了!”这样,小球迷才得以脱身。

  由此长津两地球迷结下梁子,长春亚泰球迷积怨已久,多次表示待天津做客时发动报复行为,一雪前耻!果然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长春体育场仅仅涌进了一千四百余名球迷,但对天津球迷们的谩骂攻击一直持续。亚泰球迷别出心裁的用天津口音的国骂羞辱客队近三十余名球迷。

  亚泰最终以0:2告负的结果更是让长春球迷感到窝火,比赛结束后,大约400名球迷纠结于客队看台入口,群情激奋。天津球迷大巴开出后被长春球迷围堵,部分球迷甚至与负责安保的警察发生冲突。但也正因为长春赛区的安保比较到位,天津球迷才得以安全撤离长春体育场。

  部分参与围堵的长春球迷并不甘心,在疑似球迷领袖的带领下居然包了一辆大客前往长春火车站追堵天津球迷,截止发稿时,据知情者称,未在长春火车站候车室发现天津球迷踪影,可是火车站外的一辆天津牌照的轿车遭到打砸,所幸车损不是很严重,现长春球迷现已散去。(搜狐体育 长人)

  
(责任编辑:胡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