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辽宁队新闻

马林:辽宁队整体结构不错 认真总结给球迷交待

    搜狐体育讯 辽足降级的事实已经不可更改。在赛后,辽足队员和主教练马林都选择了沉默和回避。但是,从他们只言片语的言谈之中,记者可以清楚的感觉到,他们对于辽足降级的无奈。

  肇俊哲是辽足的队长,也是球队之中最为大牌的球员肇俊哲好样的。当全场比赛结束哨声响起得时候,辽宁队队长肇俊哲第一个跑向球迷看台,像全场球迷深深得鞠了一躬。随后肇俊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辽宁队降级了,对不起辽沈球迷,谢谢你们这么冷得天依然到现场为辽宁队加油,我真的为你们而感动。”此时肇俊哲说话得声音已经有些颤抖,强忍着泪水说:“我们全队都尽了全力,但很遗憾我们还是降级了。联赛还剩一轮,我们还会认真的对待下一场比赛,最后,谢谢所有关注辽宁队的球迷,我不想说太多了。”随后肇俊哲径直走向了球队得更衣室,此时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肇俊哲脸上的泪水。

  相比起来,辽宁队的主教练马林显得比较冷静,在赛后得新闻发布会上,马林表示:“球队今天取得了胜利,可是却降级了,在比赛过程中,辽宁队的队员都很努力,我代表教练组对所有队员表示感谢。至于辽宁队的问题,我认为是球员的思想不过硬,在保级的压力下,我们没有挺住。关键场次中,出现了太多的失误,而如今这些都变成了对辽宁队得惩罚。队里的年轻球员对保级形式和强度得连续性估计不足,经常出现患得患失的情况。对于辽宁队球迷和媒体我深表感谢。同时还要感谢辽宁省体育局和辽宁宏运俱乐部。”

  随后马林在谈到辽宁队明年得征程时表示:“我有信心带领辽宁队明年重回中超。今年的比赛结束后,球队要做全面总结,目前球队得问题还很多,不能怨天尤人。”随后记者对辽宁队队员整体结构以及后备力量提问时,马林表示:“我认为目前这支辽宁队整体结构还是不错的,球队有老队员还有八七、八八的小将。这些对辽宁队来说都是次要的,接下来我们会认真得做出总结,并且整理出一份报告像媒体以及球迷做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