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大连保级成功徐明喜上眉梢 重奖百万带休假两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15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金州体育场上演,大连海昌国际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海昌国际队与上海申花队互交白卷,打成了0-0平,提前一轮上岸。远在沙特的俱乐部老板徐明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对保级的男队和刚刚获得超霸杯冠军的女队将奖励100万。

  前几天徐明因为生意的事情前往沙特,根据熟悉他的人表示可能是谈石油生意。今天下午在大连海昌保级之后,徐明也是在晚间打来了电话对队员的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告诫队员要再接再厉,打好最后一轮的比赛。

  徐明同时说道:“这段时间以来小伙子们压力很大,我听说封闭训练了好几天,最终他们的付出有了回报,终于成功上岸,我希望大家好好休整下,打好最后一轮的比赛。”最后徐明说了令队员们兴奋不已的话,那就是将对男女队奖励100万。

  在徐明打来电话之后,俱乐部也是随即宣布放假两天,希望队员们好好放松一下。一位队员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高兴:“终于解脱了,说实话这段时间太压抑了,有时候晚上都失眠,在想要是真降级了该怎么办………”

  在大连保级之后,球迷们也是非常兴奋,一些和俱乐部关系不错的老球迷也是纷纷前来对队员们赞扬。不过,张耀坤则冷静的说道:“保级并不是什么值得庆贺的事情,希望明年球队多买几个好外援,实力上一个档次,说不定明年还有夺冠的机会。”(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