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巩晓彬不满球队防守 郭士强:我们需要球迷支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23日,2008-09新赛季的CBA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展开第四轮激战。已经三连败的上赛季亚军辽宁盼盼男篮本轮回到自己的魔鬼主场迎战山东黄金男篮。

最终,双方经过48分钟的激战,辽宁队以111:99战胜山东黄金,继续保持了对山东男篮的战绩的优势也赢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赛前,辽宁男篮本赛季还没有取得胜利,全队上下将此役看得十分重要。主教练郭士强表示全队将全力以赴,争取迎来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山东队全场失误过多,并没有把内线的优势发挥出来,辽宁强悍的防守和对篮板的积极拼抢,弥补了自己内线的不足,外线几大投手的手感也找回了上赛季的感觉。

  赛后,双方主教练分别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看法。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赛后首先来到新闻发布厅,他谈到:“首先要祝贺辽宁盼盼队赢得了这场比赛 。今天的比赛我们球队防守比较松懈,内线打的也不是很好。整队表现也不是很完善,回去以后要做很多总结。”当有记者请巩晓彬评价一下本队两名外援图科和普雷斯特时。巩指导表示,希望我们的这两名外援能有更好的突破,争取给球队带来比赛胜利。

  随巩晓彬指导一同来到新闻发布会的年轻队员5号睢冉表示:“今天比赛之前教练布置了很多,但是因为今晚我们的对手实力比较强,所以我们失利了。本场比赛中球队出现了很多困难,失误也很多,最终导致了输球”。

  随后来到新闻发布会的辽宁巨龙男篮主帅郭士强表示:“这场比赛我个人很满意。对于我们今天上午准备会时部署的要求基本都达到了。虽然本场比赛赢了,但是我们球队现在依然比较困难。你们也都看到了,出现了历史的最低点,可是我们队一定会很顽强。”

  在谈到今晚的表现时,郭指导表示:“今天的比赛拿下来了,对我们球员的信心上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希望所有的球迷朋友们,不管是我们比赛赢球了,还是输球都希望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在现场有主队的记者问到郭帅:“您觉得山东队输了比赛问题主要是在哪?”

  郭士强表示:“我作为主队教练,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也不太好说。对方的外援实力很强大,这你们都看到了。但是对方外线有些薄弱,山东队有他们的优点也有自己的缺点。我们盼盼队也是一样,有我们的优势和不足”。

  另外,与郭指导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本场MVP李晓旭最后表示说:“能赢得这场比赛,在信心上对我们的队员有很大的提高。对于我个人来讲,在防守和进攻上并不是很到位,还是需要加强和磨练吧”。(张继宇鲅鱼圈报道)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