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18分8篮板证明战神未老 龚松林解外援爆发原因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福建SBS主场战胜浙江万马的比赛中,战神刘玉栋一改前几场比赛的颓势,本场表现出色,拿下18分,其中三分球5投3中,并拿下了8个篮板。

万马队中的最强得分手火箭旧将斯奈德则是拿下了39分,不过前三节他只拿下20分。

  战神刘玉栋在前面的三场比赛中表现都不尽如人意,首场拿下4分,第二场拿下可怜的1分,第三场3分,让人不禁怀疑,今年已经38岁的战神是否已经真的老了,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战神表现的非常出色,拿下18分8个篮板,赛后,队友龚松林也对大刘今天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刘玉栋今天是打得不错的,有点找到感觉了,其实他就是这样,给他一点时间,体力上他就能调整过来了。”

  比赛胜利不光要进攻,防守也是重要的一部分,对于对方主要得分手斯奈德的防守,龚松林表示:“我们比赛一开始,对于斯奈德控制的不是很好,后来用波特来防他就控制的好很多。”

  出去波特的一贯强势外,今天福建的另一个外援弗雷杰终于也有了小小的爆发,拿下了25分,三分球6投4中,对于他今天的表现,龚松林表示,今天他有了更多的精力放在比赛上,“今天对方对他的防守不是很严,对面防他的霍金斯没像上一场防守他的那个外援实力那么强,他没有花很多的体力在与对手的纠缠上,所以说他今天的体力有所保证,进攻方面就有所贡献了。”(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刘玉栋 | 波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