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天赋异禀难破魔咒 关羽走麦城可做前车之鉴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年夏天积极进行运作,他们得到了阿泰斯特和布伦特-巴里这两员猛将,就在火箭队磨拳擦掌、雄心勃勃地想要在新赛季开疆拓土之际,他们却迎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那就是麦迪的伤病并没有痊愈,而且在新赛季开始之前,麦迪就曾经对媒体表示,他的伤情可能会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困扰自己。新赛季开始之后,麦迪在夏天动过手术的膝盖旧伤复发,这很大程度上影响到麦迪的发挥,使得他的状态好一场、差一场,因此火箭队的整体表现也很不稳定。

  对于麦迪来说,目前他的处境和关羽有点像,有天赋,而且威名远扬,但是没有为“国家”取得太好的成绩。而且伤病对他的影响,使得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差不多进入了尾期,虽然麦迪现在才29岁,但是他已经在联盟当中征战了10多个年头,并且落下了一身的伤病。那么麦迪是否会跟关羽一样,在职业生涯的末期无奈地败走麦城呢?

视频:脆弱麦迪渐成鸡肋 姚明高效掌管火箭进攻
推荐:麦迪炮轰阿帅用人过度 ->>更多视频新闻

  天赋异禀却一身伤病

  麦迪的人生轨迹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他拥有一颗渴望成功的心,所以他不甘活在自己表哥卡特的阴影里,对于强调个人英雄主义的联盟里,你很难再看到在攻防两端做得像皮蓬一样完美的副手了。于是麦迪离开了猛龙,同时也让一对伟大的组合死在了萌芽里。科比曾经说过:“如果当初麦迪不离开多伦多,那么我们就有机会在总决赛上相遇了。”而事实上让麦迪给别人当绿叶是不太现实的。来到魔术后,他和希尔的组合让人们充满了期待,然而玻璃人的脚踝让奥兰多人感到绝望。麦迪不得不一个人将球队扛在自己身上,没有了卡特的羁绊,麦迪的天赋得以全面的施展,他出色的臂展让自己在攻防两端出尽风头,因而也获得了进步最快球员的奖项。然而麦迪的表演还远不止这些,特别是在全明星赛上那一记空中打板接力扣篮让人们记住了这个年轻人,从此那个动作也成了他的招牌。早早进入NBA联盟闯荡的麦迪让人们看到了他身上的巨大天赋,很多人都把麦迪的天赋拿来和科比相提并论。

  只可惜,从在魔术时代后期开始到加盟火箭队之后,麦迪就一直受到很严重伤病的困扰,先是困扰了他很长时间的腰伤,然后又是肩伤、膝伤等一系列的伤病,这一系列伤病使得天赋异禀的麦迪难以在球场之上完全施展自己的抱负,帮助所在的球队打出像样的成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羽 | 卡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