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俄罗斯杀手进球热刺1-0 西汉姆近8轮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英超第14轮继续进行。热刺在主场1-0小胜10人作战的布莱克本,排名逃离降级区,布莱克本8轮不胜排名倒数第二。佐拉的西汉姆在客场以同样比分战胜桑德兰,打破七轮不胜的尴尬。

  热刺1-0布莱克本

  热刺第8分钟先拔头筹,莱农中圈附近从奥尔森脚下断球,右路长驱直入横敲禁区,帕夫柳琴科10码处扫射破门,1-0。俄罗斯人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第17分钟,帕夫柳琴科接本特利的任意球12码处头球顶在了立柱上。第39分钟,莱农右路过了奥尔森,奥尔森回铲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奥尔森的第1张黄牌也是拜莱农所赐。

  下半场因斯派上曼联借将辛普森,撤下麦肯锡。布莱克本马上获得机会,彼得森传球找到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圣克鲁兹,可惜射门高出横梁。第56分钟,本特单刀直入,奥耶尔及时铲球化险为夷。第73分钟,圣克鲁兹接长传球护送给彼得森,彼得森跟进打门偏出。第80分钟,坎贝尔左路突破传中,本特6码处错失皮球。

  热刺(4-4-2):1-戈麦斯/22-科卢卡、39-伍德盖特、26-莱德利-金、32-埃科托/7-莱农、8-杰纳斯、6-霍德斯通、5-本特利(86’坎贝尔)/10-达伦-本特、9-帕夫柳琴科(75’18-坎贝尔)

  布莱克本(4-4-2):1-罗宾逊/29-奥尔森、4-桑巴、6-尼尔森、2-奥耶尔/7-埃莫顿(70’27-德比希尔)、17-安德鲁斯、15-莫科纳、12-彼得森/9-圣克鲁兹、10-麦卡锡(46’22-辛普森)

  桑德兰0-1西汉姆

  西汉姆终于打破7轮不胜的尴尬。第20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法伯特任意球吊入禁区,诺斯沃斯解围时把球顶到禁区边缘,贝赫拉米顺势来一脚低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折射入网,1-0。这是贝赫拉米加盟西汉姆后的首粒进球。第26分钟,理查德森带球被贝赫拉米铲球解围,里德接反弹球再射,皮球打在了横梁上。

  第34分钟,理查德森脚后跟妙传使西塞形成单刀,柯林斯铲倒了法国人,但主裁判德恩拒绝判罚点球。第45分钟,前西汉姆后卫费迪南德没有处理好长传球,贝拉米拿球与门将形成一对一,在没有射门角度的情况下贝拉米横敲给了另一侧的贝赫拉米,结果贝赫拉米面对空门射门打在横梁上。下半场西塞的射门打在了厄普森的手上,但是迪恩再次拒判点球。

  桑德兰(4-4-2):32-弗洛普/2-巴德斯利、26-小费迪南德、5-诺斯沃斯、15-柯林斯/8-马尔布兰科(66’7-爱德华兹)、6-怀特赫德、20-里德(14’14-墨菲)、10-理查德森/9-西塞、17-琼斯(81’11-迪乌夫)

  西汉姆(4-4-2):1-格林/19-柯林斯、2-尼尔、15-厄普森、3-伊兰加/20-法伯特(76’13-博阿莫特)、8-帕克、29-鲍耶(61’17-穆林斯)、21-贝赫拉米(87’32-迪米凯莱)/10-贝拉米、12-科尔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森 | 贝赫拉米 | 彼得森 | 坎贝尔 | 柳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