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青岛男篮防守外援吃力 李光:比较熟悉辽宁队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 上一场青岛主场首胜北京金隅后,今天对阵与主场作战的吉林东北京虎,却以33的大比分告负。当青岛队拿下北京后,有人提问下一轮对吉林有何期待时,当时激动万分的青岛曾说希望能“雄鹰抓老虎”,同样是雄鹰与东北虎的对决,现实却变成了“老虎吃雄鹰”。

  青岛队队长李光赛后谈起与“老虎”的对决,首先责怪本队的防守做的很不好。整场比赛,青岛一直被对方压着比分,上半场就输掉了30多分。今天青岛队完全没有上一场对北京的状态,反而与大比分输比天津的水平差不多,防守不到位,内线像是敞开的门,外线对方频频出手命中,可以说青岛队打的是一点脾气都没有。

  在进攻方面,青岛队配合意识还是有所欠缺,投篮命中率低,对方有个外援投手,而青岛队的2个外援都是大高个的中锋位置,脚步移动较慢,本土球员防外线身体力量明显不占优势。当谢忠杰防守对方外援三分球时,都快已经封盖住对方脸了,但还是让对方出手命中一个压哨的三分球,足以看出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

  下一轮青岛将要前往辽宁队主场,对于4战1胜的辽宁盼盼,青岛队李光表示:“还是想赢,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要拼一拼。”青岛首进CBA,和辽宁盼盼是首次“见面”,李光却说:“虽然没和他们打过,但很了解他们。”没打过比赛,怎么会了解呢?李光解释道:“我们以前在电视上看过许多他们的比赛,去年的CBA联赛我们常看,像他们队的边强、刘相滔、杨鸣的个人特点和打法我们都很熟悉,在和他们比赛之前,我们还要做更多的准备工作。”

  明天青岛双星队将离开北京,起程前往辽宁,备战第5轮常规赛。

  (搜狐体育 杨琼)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