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梁文博遭逆转心情郁闷 自解输球是因为训练太少

小将威尔斯
小将威尔斯

    搜狐体育讯 温布利大师杯资格赛第二轮,在前两局领先之下,梁文博却被威尔士小将丹尼奥-威尔斯击败,如此爆冷结果令人意想不到,比赛结束后匆匆到一墙之隔的办公室穿上棉大衣,时间已经是接近下午二点,早上10点钟到现在,他还没有吃午饭。

  进攻一向是他的制胜法宝,但和威尔斯这场比赛,梁文博的特长却没有发挥出威力,失误不少。尤其是第二阶段比赛,前六局两人战成3-3平局,关健性的第七局,威尔斯率先上手,57-16遥遥领先,但之后得到击杆机会的梁文博本可以清台成功,架杆击打底库附近的黑球时,出现重大失误,黑球没有碰到反而触到了红球,丹尼奥非常轻松地捡漏成功,打到16-63,站在一旁的梁文博主动把球袋的红球放到球台上,表示这局认输。

  第九局决胜局,梁文博仍然有获胜的机会,远台进攻率先拿到第一分,但令人遗憾的是,幸运女神并没有站到他这一边,击打彩球时母球也鬼神使差进球袋,威尔斯15-9时走位不好不得不打防守,梁文博再次看到胜利曙光,红球紧紧挨在一起,梁文博进行炸球,但却没有炸开,第二次给对手主动送大礼,梁文博自己也显得有些懊丧,收杆时低着头“咬牙切齿”,该进的球连续多次没有进,显然给梁文博的信心造成一定影响,9-22时,他作最后一搏,试图打中袋,红球却停在球袋口没有进,抓住机会的威尔斯打到63-9时,梁文博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主动握手承认落败。

  比赛输了,心情自然不会太好,也许是埋藏在心底,但从梁文博脸上看不出任何的失望,“输球都是因为这一段练球太少,比赛中状态一般,球感不好。”他自言自语到。

  从利兹前来的朋友在门口等着他一起出去吃饭,把球杆放好后梁文博步出球房的大门,和也同时放球杆的威尔斯擦肩而过,两人互相笑了。这场比赛对于梁文博和威尔斯而言,说是练习赛更为合适不过,威尔斯自从上赛季获得保罗亨利奖学金后,由此免费在谢菲尔德世界台球学院训练,这也是丁俊晖、梁文博等所有中国球手每天训练的地方。看墙上的下一轮对阵表时,威尔斯的双手一直在微微颤抖,“我的确现在很激动,我的脸感觉象发烧一样,梁(文博)这个赛季表现十分出色,算是最优秀的新秀,前不久还刚打出了147,能在今天战胜他,太高兴了,而且我还是在前两局落后的情况下反扳为胜,更加值得祝贺。”

  说这番话时,有一对中年人,一直在背后看着威尔斯笑,眼光里充满无尽的慈爱,“我的爸爸妈妈,他们专门从威尔士开车过来,来看我比赛的。”威尔士非常自豪地说。(圆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