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吴经国:女子拳击瘦身进奥运 男拳项目不受影响

  华奥星空宁波11月23日电 (记者 杨莉)“为使男子拳击11个级别不受影响,我们将争取让女子拳击‘瘦身’进奥运会。”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吴经国近日表示。

  据吴经国透露,男子拳击11个奥运级别不受影响,是国际拳联争取将女子拳击纳入奥运会的先决条件,为此经女子委员会讨论,未来女拳级别将由原来的13个缩减至11个,“让这11个级别全部进入奥运会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希望能得到国际奥委会的支持,在明年有一个最好的回馈。

  谈及女子拳击项目加入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意义,吴经国则坦言是为了使更多的女性感受到奥运会带来的乐趣,“2008年北京奥运会大约有百分之五十的女运动员,但在拳台上却没有女性的身影。我认为女拳手在赛场上所表现出来的认真、执着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令人佩服、具有感召力,而比赛的可观赏性丝毫不逊于男子,这是我作为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联主席,期望女子拳击成为奥运会一份子的主要原因,同时也是我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他说。

  2009年10月,国际奥委会将在哥本哈根举行全委会,决定2012年伦敦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在28大项中,将有25个固定项目和3个临时比赛项目。(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