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莫斯科赛丁俊晖0-5负希金斯 错失赛季第二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08斯诺克世界系列赛莫斯科站决赛打响,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巫师”希金斯,结果丁俊晖表现不佳0-5被希金斯横扫,错失赛季第二冠。

  在此前的世界系列赛中,丁俊晖曾经在华沙站比赛中夺得冠军,而希金斯也曾经夺得了一站冠军,此次莫斯科站比赛,丁俊晖和希金斯在决赛相遇,两名选手都是冲击系列赛第二冠。>>您怎么看丁俊晖惨遭横扫?

  首局比赛,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在单杆拿下53分之后出现失误,随后希金斯拼球上手,单杆连得73分后成功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两名选手继续在进攻中展开较量,丁俊晖上手之后又是打出一个单杆42分,但是希金斯的经验更加老道,在连续几杆防守较量后,希金斯上手单杆拿下46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survey

  第三局比赛,希金斯依旧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丁俊晖本有机会上手,但是在拿下8分之后就出现了失误,随后希金斯单杆又打出了52分,以69-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希金斯率先远台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65分后出现失误,丁俊晖打进红球但是没有叫到彩球,希金斯再次打进几个彩球,最终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0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五局比赛,比赛进程和前几局类似,依旧是希金斯掌控着主动,丁俊晖尽管非常顽强,但是无奈进攻手感不佳,希金斯在打出一个单杆58分之后,最终以63-11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击败丁俊晖,获得了世界系列赛莫斯科站冠军,也是希金斯继新泽西岛站冠军后,夺得的第二个世界系列赛冠军。(搜狐体育 风清扬)

    延伸阅读:虽失冠军但小晖收获自信 后半赛季有望迎头赶上
              本赛季难逃"巫师魔咒" 丁俊晖两点需向对手学习
              丁俊晖排名赛邀请赛对比 形势虽可喜软肋仍致命
              丁俊晖缘何惨遭横扫? 英经纪人:没有机会上手
              希金斯成丁俊晖新克星 英锦赛次轮有望再遇神童
              新赛季八连胜梦碎 丁俊晖第2次收获邀请赛亚军

·辩论话题:您认为丁俊晖与希金斯的差距是否很大?
正方
反方
正方:不是,一个邀请赛的失败并不能完全体现两个人的真正实力对比。丁俊晖虽然与希金斯有差距,但是并没有比分表现出的那么大,希望小晖好好总结,打好英锦赛! 反方:是,本身从比赛经验和白球控制上看,丁俊晖与希金斯这样的超一流选手就有差距。0-5的比分还能看出丁俊晖在意志品质上不够坚强,比赛中缺乏顽强和必胜的信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