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主场砍高分强势反弹 篮网经理笑贺中国记者

阿联(右)的爆发让他的球迷松了口气。

  姚明两双助胜火箭 篮网主场击败快船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连续低迷数日的易建联昨日终于强势反弹,在篮网主场112比95击败快船一战中,出场近38分钟的他15投9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罚球8罚6中,得到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7分,距其NBA生涯最高分仅差2分。状态复苏的阿联心情也大好,赛后他特意更新了自己久未光顾的博客:“今天挺开心,所以一定要上来看看你们,晚点睡就晚点吧!”

  一天前做客多伦多,易建联受困犯规过多,仅出场16分钟,个人数据更是惨淡。
不过昨天,主教练弗兰克依旧将他放入首发阵容,继续给阿联进行自我调整的机会。易建联则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教练的良苦用心。昨日一战,易建联刷新六项赛季新高,分别是上场时间(38分钟)、得分(27分)、命中球数(9个)、出手次数(15次)、罚中球数(6次)、罚球次数(8次)。其中,后两项数据还刷新其个人NBA职业生涯纪录。此外,易建联本场还贡献6个篮板、2个盖帽,仅有1次失误,更为难得的是出场38分钟的他居然没有1次犯规。

  据前方随队记者介绍,篮网总经理范德维奇赛后冲进更衣室,笑着对中国记者说,“不错的比赛,希望易建联还能继续这样的发挥!”赛后,被问及“本场比赛与上赛季对阵山猫时拿到29分10个篮板的那场代表作有何不同”时,易建联一脸茫然,重复着记者的提问,随后的答复令人“喷饭”——“对手不一样了。”

  记者发现,易建联赛后还更新了个人博客,此时距离他上一篇博客已经过去了11天,这段时间恰好是他陷入低迷、自我挣扎的时段。他在最新博客中写道:“昨天我犯规挺多,连着3个,今天我一直特注意这个问题,最后控制得还不错吧?哈哈!拿了27分,总体来说算是个不错的数据,而且球队赢球了,这是最重要的。今天我打得好主要得感谢队友,他们让我获得了很多机会。当然我自己也比较积极,手感也不错啦!”

  让中国球迷更为高兴的是,同一天比赛的姚明也得到22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帮助火箭队在客场以100比95战胜魔术,终止了后者的五连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