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江苏南钢完胜上海男篮 外援哈维火爆杰米尔懒散

   没有人怀疑哈维的能力,比赛刚开始,球迷们就开始呼唤他的名字,而他也用连续两记空中接力扣篮拉开了比赛的帷幕。

  上海队的实力很差,可以拥有三名外援的他们只有去年吉林旧将杜万一名外援。难为无米之炊的李秋平只能祭出两名年轻的本土内线,这样的内线配置显然不是哈维和杰米尔的对手。

开场之后,哈维第一次接球扣篮有些勉强,第二次江苏队抢断之后的快攻,哈维快速杀到篮下,胡雪峰的分球急速飞到了哈维的头顶,哈维一步助跑,空中抓住皮球,双手重重把皮球送进了篮筐。这样的表演,哈维全场贡献了四次。上海实力的羸弱让昨晚的球迷很少,哈维的这四次空中接力也让球迷们大呼没有白来。全场比赛,哈维依然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他只打了29分钟,拿到了24分,11个篮板。

  第四节比赛,哈维懒懒散散坐在替补席上,杰米尔带着四名替补队员留在场上,第三节比赛,江苏队就确立了30分以上的优势,比赛早早就沦为了垃圾时间。“我给他这么多时间,就是希望他能够尽快融入球队。”杰森解释说。在垃圾时间里,杰米尔疯狂地刷新着数据,本场比赛他拿到了26分,16个篮板。眼神空洞,移动缓慢,杰米尔在场上似乎永远睡不醒,面对对方羸弱的内线,杰米尔还多次被盖,而到手的篮板球还经常被对手盗走,只有两次飞身扣篮让他赢得了些许掌声,不过与哈维落地之后极富激情的表演相比,杰米尔还是一副懒散的样子。第四节比赛,杰米尔在垃圾时间有所表现,全场取得了26分,16个篮板和5次盖帽。“今天杰米尔比此前的比赛打得好了很多。”赛后杰森如此评价。

  江苏队其他队员,易立得到15分,4个篮板。孟达得到10分。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年轻的内线球员姜利杨得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两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杰米尔 | 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