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八一双鹿主场输东莞 对手三将夹击大郅体能透支

  昨晚,东莞马可波罗在客场以100:88战胜八一双鹿,八一双鹿遭遇两连败。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22分、莫科15分;东莞马可波罗哈里斯27分、张凯23分、桑普森14分。

  虽然王治郅的成绩单并不差,但他在张凯、哈里斯、桑普森的轮番冲击下终于体能透支,无力拯救八一双鹿。

刚刚开场,王治郅就给了张凯三板斧。第一次进攻,王治郅拉到外线,在张凯头上投了个三分。不到两分钟,王治郅接队友传球,内线又是一个漂亮的假动作将张凯晃开轻松拿下两分;随后八一双鹿拿球发动快攻,王治郅甩掉张凯的防守直杀篮下,在邱彪头上完成2+1。

  与大郅相比,张凯虽然身高、经验处于劣势,但出色的速度和爆发力同样让他有和大郅叫板的资本。吃了几次亏后,张凯也找到了表现的机会,哈里斯突破后,拉到高位的张凯突然启动,接哈里斯传球突然跃起,漂亮的“空中滑行”后将球灌入篮筐。看到王治郅状态极佳,东莞第二节换上了桑普森。这一招果然奏效,面对上赛季季后赛的老冤家,桑普森让王治郅在内线优势尽失,东莞马可波罗也趁机将最多11分的分差缩小到1分。下半场,王治郅虽然刚开始火力很猛,但上半场尝到甜头的东莞马可波罗一旦派上桑普森,大郅的火力立刻收敛。尽管大郅拼尽全力,但面对张凯、哈里斯、桑普森的东莞内线三叉戟如同送入虎口的羔羊。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凯 | 哈里斯 |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