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出面澄清"退役"传闻 直言没有人能替代我

  上海专电 在张宁、高崚等6位老运动员的退役仪式上,张宁作为代表向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赠送了一座水晶纪念杯,场面感人。事实上,在场外却早已开始流传着这样的传闻,李永波将被调离乒羽中心,去小球中心任主任——当年与李永波闹得很不愉快的李玲蔚回归乒羽中心出任副主任,被外界看作是明确的信号。

  昨晚,李永波特地出面对传闻进行了澄清:我这一辈子只会从事羽毛球,哪都不会去。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晚落幕,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意气风发的李永波没有想到,媒体准备了两枚“炸弹”。先是轮岗至小球中心当主任的传闻。李永波有些激动,嗓门也有所提高:“我还没到‘退役’的年龄。我的目标没有完成,我退役的时间就是培养出100个世界冠军的时候。希望大家不要道听途说。我一辈子只会从事羽毛球,请不要找其他人来替代我,也没有人能替代我。”

  谈及“李玲蔚轮岗”,李永波笑了:“关于李玲蔚的回归,其实大家不是特别了解一些总局的安排,因为奥组委解体了,工作人员回流到原来所属的中心是很正常的事情。其实任何一个人回到我们乒羽中心来,我们都会很好地合作,把羽毛球做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