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浙江绿城VS深圳上清饮 > 最新动态

王宝山观战绿城避谈国家队 直言一切还是未知数

  本报讯 一万多名球迷,昨日在雨中观看了浙江绿城本赛季的中超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开赛前,当绿城球员拿着感谢球迷的横幅出场时,全场传递的是感动;当绿城最终2∶3输给深圳队的时候,遗憾则在整个赛场蔓延。

  比赛还没开始前,两个身穿黄色运动外套的人悄悄坐到了主席台上。其中一个身形消瘦,他的职务是深圳队的技术顾问,更响亮的头衔,则是中国国家队未来主帅——王宝山;另一个,则是前国脚谢育新。由于未来两年国足只有亚洲杯预选赛这样级别的任务,所以足协打算让本土教练先带领球队起步,王宝山成为了足协的钦定人选。

  没有和身边的任何人寒暄,王宝山和谢育新两人安静地坐在主席台第一排。中场休息时,王宝山快步离开了主席台,一直到下半场比赛开始,他才重新坐了回来。

  王宝山的出现,或许让绿城球员多少有些紧张,毕竟谁都希望能够进国家队。因此两个队的外援反而状态出色,约翰森、菲利普和奥托打进了5个球中的4个,唯一一个本土球员的进球,还是入选国家队希望不大的绿城球员黄隆。“早知道告诉他们,王宝山这次没来杭州。”赛后有绿城俱乐部工作人员开玩笑说。

  王宝山自始至终都非常低调,比赛一结束就马上离开。记者试图上去采访,但王宝山微笑着回避了。绿城俱乐部也有人就绿城可能入选国家队的人员向王宝山进行询问,王宝山的回答是:“现在我能否上任都还没有定,更不要说制定国家队的大名单了,一切还是未知数。”

  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