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恋情引来困扰 日本部分中年妇女要求拆散

  上周四,日本八卦周刊《星期五》杂志报道说:本月7日,刚刚度过20周岁生日的福原爱与18岁的网坛新星锦织圭手挽手在东京逛街。为避人耳目,福原爱在人多的地方还戴了太阳镜,但锦织圭却毫无忌惮,一只手拦腰搂着福原爱,一副热恋缠绵、旁若无人的样子。

除了在体育商店和高档商场购物,福原爱与锦织圭还一同享用了浪漫晚餐。

  福原爱和锦织圭的“姐弟恋”被披露后,立即在日本引起极大的关注,福原爱的烦恼也因此而来。据日本媒体报道,一些视锦织圭为“网球王子”的日本中年妇女打电话到日本网协,强烈要求拆散这对正在热恋的情侣。

  日本网协官员证实了这种说法。“福原爱和锦织圭的恋情曝光后,办公室的公开电话几乎被打爆了,来电的绝大多数是家庭主妇,她们恳求日本网协为了锦织圭未来的事业和发展,最好做做两人的工作,让福原爱离开锦织圭。”一名日本网协官员说,“此外,还有一些人威胁说,如果日本网协不把两人强行拆散的话,那他们就可能会对福原爱做出过激行为。”

  福原爱目前正跟随日本队参加德国乒乓球公开赛,不知道她看到这样的报道会做何反应。不过日本媒体分析说,这对“金童玉女”的高调恋情应当有所收敛,否则他们真会惹怒一些激进的球迷,到时候就难收场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