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嫌世界拳坛太沉闷 英国拳王刘易斯欲出手"救市"

  本报综合报道 2004年退役的英国前WBC世界重量级拳王刘易斯前天证实,自己将于明年五六月份复出,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迎战现世界重量级拳王维塔利·克里钦科。

  四年前退役时,刘易斯曾表示,如果以后复出那一定是为了钱:“如果有人给我1亿美元,我就可以考虑重新站在拳击台上。

”那刘易斯现在复出,是因为没钱花了吗?不。“1亿美元可以使我重出江湖。但钱对我来说早已足够了,这次复出是因为拳击需要我。当今的重量级拳坛过于沉闷,我回来就是要拯救我热爱的拳击运动。”刘易斯说,“吸引我复出的,还有拳击场上的对手。现在已经有很多人等着付钱看我的复出表演,我敢保证,这场比赛不论是赛事本身,还是对我个人而言都是极富魅力的。”

  刘易斯真有这么大的号召力吗?有。因为在14年的职业生涯中,刘易斯创造了令人难以想象的辉煌:44场拳赛取得41胜1平2负的骄人战绩;1999年和2002年,他分别击败霍利菲尔德和泰森两位劲敌,开创了“刘易斯时代”。所以,一听说刘易斯要复出,许多票务公司和经纪商就展开了争该赛事承办权的“战争”。

  克里钦科也显得非常高兴,因为他一直对2003年输给刘易斯的那场比赛耿耿于怀:比赛前6个回合后,克里钦科全面控制局面,但第7回合他因为受伤而退赛,让刘易斯轻松地卫冕拳王头衔。“刘易斯复出?这真是太棒了。我就在等这一天,很期待和他再打一场。”克里钦科兴奋地说,“2003年那次失败让我后悔不已,要知道,拳击是12个回合的较量,而不是6个回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